致用人单位|北京化工大学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379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于北京化工大学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工作,满足我校毕业生求职及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关于开展招聘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北京化工大学拟于314日(周一)启动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在此,诚邀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

相关招聘工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即日起,用人单位可通过邮件的形式申请在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通过北京化工大学宣讲预约小程序自行预约线上及线下宣讲会场次,宣讲会请提前7-21个日进行预约,以便校方更好的向学生宣传。中高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只可申请线上招聘活动。

314日起,用人单位在满足北京市及学校相关防控要求的条件下,可进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二、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如有意愿在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请将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招聘简章(word可编辑版本)、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指定材料发送至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定邮箱buctjob@buc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信息发布-单位名称(全称)”。


三、线上/线下专场宣讲会

用人单位需提前7-21北京化工大学宣讲预约小程序(点击预约)自行预约专场宣讲会时间段,并将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招聘简章(word可编辑版本)、宣讲视频/直播链接(仅预约线上专场宣讲会的单位需要)、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发送至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定邮箱buctjob@buc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线上宣讲/线下宣讲-单位名称(全称)-预约开展宣讲的日期”。详细流程请见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指南

审核通过后,我校就业中心工作人员会统一将宣讲信息发布至“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信息网”首页左下角“宣讲双选-宣讲会”栏目。

线下宣讲的单位请至少提前2日填写入校信息收集问卷(见指南


四、线上/线下双选会

目前线上双选会正在进行中,线下双选会正在筹备中。

双选会场次信息确认后,学校会将双选会场次信息及预约方式以邀请函的形式发布在“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左下方“宣讲双选-双选会”栏目和“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公众号,用人单位可随时关注并根据行程安排选择合适的场次报名参与。


五、招聘活动须知

1.线下招聘活动仅限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参加,中高风险地区暂不接受线下申请。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入校人员与通过入校审批人员需保持一致,不得临时更换、增加

2.根据北京化工大学防控要求:所有访客入校前均需提供“双绿码”(北京健康宝、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截图,并提供加盖公章的我校校外人员入校承诺书,如近14天内有离京记录的,还需提供抵京后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凭一次性二维码入校。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访客进校需要提交指定材料并进行多级审批,请务必在进校前2个工作日提交申请,具体流程请见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指南(附件)。

3.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将按照时间先后顺序处理用人单位的预约申请,招聘信息及线上宣讲会审核通过后将由工作人员直接发布至就业信息网相应模块,线下宣讲会将通过“乐享其约”公众号告知,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乐享其约”公众号消息。

4.现阶段学校仅对外开放南门及西门,入校招聘人员及必要进校车辆统一从学校西门入校,车辆需从南门出校。入校人员需遵守校防控办及保卫处相关要求,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健康证明等材料入校,所有入校招聘人员在开展招聘活动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安全距离。

5.线下招聘活动仅限本校学生参加,活动场地内学生人数超出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容纳人数后将进行人流限制。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线下招聘活动的参会人数限制将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的相关要求进行动态调整。

6.我校双选会正在紧密计划筹备中,线下双选会具体时间暂未确定,线上双选会具体安排已在网站及公众号中发布,有意向参加我校大中型双选会的用人单位请持续关注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双选会栏目及我校就业中心公众号。

7.用人单位应承诺遵守北京市及学校相关防疫要求。如在入校招聘期间出校体温异常、发烧、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需立刻停止招聘进程,配合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流程;如在入校招聘前夕出现上述症状请及时联系学校就业中心取消相关招聘安排。

8.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变更招聘活动计划,最新入校流程请以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指南为准。


联系电话:

010-64434751-801(招聘服务、信息发布)

010-64434751-809(双选招聘)

010-64434751-807(信息发布、宣讲招聘、校地合作、选调生)

通讯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十五号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电子邮箱:

buctjob@buct.edu.cn

官方网站:

https://job.buct.edu.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BUCTJOB


2022届毕业生生源(点击查看)


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指南(点击查看)


最后再次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我校学生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