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指南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4610



目录

一、招聘信息发布

二、专场宣讲会预约

三、笔试面试场地预约

四、报名校园双选会

五、入校申请流程

六、宣传物料管理要求

七、校园大使招募

八、招聘变更或取消

九、联系我们


一、招聘信息发布:

用人单位如有意愿在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信息,请将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招聘简章(word可编辑版本)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送至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定邮箱buctjob@buc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信息发布—单位名称(全称)”。

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会及时查收邮件,材料齐全且核查无误的单位,我们将尽快通过后台发布至“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首页右下方“招聘信息-招聘公告”栏目,用人单位可点击“更多+”或在首页右上角直接搜索单位名称查看;若材料缺失或者有误,工作人员将通过邮件与您联系。

同一招聘季中,若招聘信息内容无变动,请勿重复发送邮件,如需撤回招聘信息,请致电:010-64434751-801


二、专场宣讲会预约

1、线上专场宣讲会(现阶段直接发邮件即可)

用人单位不进入校园,可选择学校平台录播和自有/第三方平台直播的形式,学校配合进行前期宣传。

用人单位需提前7~21北京化工大学宣讲预约平台(点击预约)自行预约线上专场宣讲会时间段,并将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招聘简章(word可编辑版本)、宣讲视频/直播链接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送至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定邮箱buctjob@buc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线上宣讲—单位名称(全称)—预约开展宣讲的日期”。

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将于一周内给予审核反馈,用人单位请关注“乐享其约”公众号,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会收到公众号“订单提醒-预约成功”消息提醒。审核通过后,我校就业中心工作人员会统一将宣讲信息发布至“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信息网”首页左下角“宣讲双选-宣讲会”栏目,成功预约宣讲会的用人单位无需再重复进行“招聘信息发布”预约,用人单位可点击“更多+”或“招聘日历”或在首页右上角直接搜索单位名称查看;若邮箱中未收到对应用人单位的邮件材料或材料不齐全,预约订单将被取消。

2、线下专场宣讲会(23届暂未开启)

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可在我校指定场地进行校内宣讲,每场活动原则上不超过90分钟。

用人单位需提前7~21北京化工大学宣讲预约平台(点击预约)自行预约线下专场宣讲会时间段,并将贵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招聘简章(word可编辑版本)、北京化工大学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登记表(点击下载)发送至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指定邮箱buctjob@buct.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线下宣讲—单位名称(全称)—预约开展宣讲的日期”。

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将于一周内给予审核反馈,用人单位请务必关注“乐享其约”公众号,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会收到公众号“订单提醒-预约成功”消息提醒,具体办会场地名称将在“提醒”中告知。审核通过后,我校就业中心工作人员会统一将宣讲信息发布至“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信息网”首页左下角“宣讲双选-双选会”栏目,用人单位可点击“更多+”或“招聘日历”或在首页右上角直接搜索单位名称查看,成功预约宣讲会的用人单位无需再重复进行“招聘信息发布”预约;若邮箱中未收到对应用人单位的邮件材料或材料不齐全,预约订单将被取消。

(1)预约时间段

我校举办线下专场宣讲会的时间段有:

上午

9:00-10:30

10:45-12:15

下午

14:00-15:30

15:45-17:15

晚上

18:00-19:30

(2)场地

我校目前所有线下专场宣讲会均在东校区开展,可使用的场地有:主教学楼(100座)、科技大厦东配楼(科教楼)(160座)、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100座)、会议中心三层学术报告厅(270座)、科学会堂二层会议室(70座),用人单位可根据招聘情况在预约时选择场地规模。(告厅、会议室优先服务于部分校内及其他临时特殊活动,请谨慎选择

所有场地均配备多媒体和麦克风,主教楼和科教楼配备电脑但无网络,可外接笔记本电脑,报告厅和会议室需自带电脑外接。

(3)注意

我校所有宣讲场地均需要提前向学校教务处申请,请用人单位务必准确填写宣讲会联系人的联系方式,如时间、场地有冲突,学校将及时与用人单位电话联系。

线下专场宣讲会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请务必提前2日填写用人单位入校信息收集问卷(详见入校申请流程),原则上每家用人单位进校工作人员不超过3人,请勿随意更换、临时增加,详情请见用人单位入校流程。

宣讲当天,就业中心会安排1名工作人员在宣讲会开始前30分钟内到现场协助用人单位调整设备,用人单位可直接到宣讲场地等候。


三、笔试面试场地预约

预约线下专场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如需在校内进行笔试面试,请在预约订单时填写所需要的场地大小和使用时间,原则上同一时间最多申请两个场地。由于每种规格的场地数量有限,学校会根据使用情况有所调整,具体场地名称将通过“乐享其约”公众平台的“订单提醒”告知。

如其他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有校内笔试面试需求,请拨打010-64434751-801


四、报名校园双选会

如有已确定的双选会,学校会将双选会场次和预约方式以邀请函的形式发布在“北京化工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左下方“宣讲双选—双选会”栏目和“北京化工大学就业中心”公众号,用人单位可根据行程安排选择合适的场次报名参与。


五、入校申请流程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访客进校需要多级审批,请申请线下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务必在进校开展招聘活动2个工作日前填写用人单位入校信息收集问卷(点击填写)(报名线下双选会的用人单位等待通知,勿用此链接)。审批后我校将尽快把出入校二维码发送至联系人邮箱,请注意查收(二维码仅能使用一次)。

根据防控办最新要求:

线下招聘活动仅限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参加,且仅限7天内未有离京记录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入校。中高风险地区暂不接受线下申请。所有访客入校前均需提供72h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双绿码”(北京健康宝、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截图和加盖公章校外人员入校承诺书.docx

以上材料均需在用人单位入校信息收集问卷中提交,请用人单位提前做好单位公章用印申请和核酸检测的准备


六、宣传物料管理要求

我校规定,校园内原则上不允许用人单位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用人单位可携带易拉宝和宣传手册进行会场内布置。

易拉宝仅可放置于宣讲场地门口,禁止放置于楼梯口、过道内影响学生正常通行,禁止放置于校园内其他位置。

宣传手册仅可在宣讲教室内发放,或放置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宣传专栏内,禁止刷楼以及在校园其他位置发放。


七、校园大使招募

用人单位如需招募校园大使,请拨打010-64434751-801,并说明所需校园大使的数量、年级和专业,如有学生报名,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将与您取得联系。


八、招聘变更或取消

用人单位如因行程变化或其他原因需变更或取消参加线下招聘活动,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与就业中心取得联系并说明缘由,若用人单位无故取消参加线下招聘活动或未及时联系就业中心导致恶劣影响,就业中心将酌情取消用人单位本季度在我校开展招聘的资格。


九、联系我们

市场拓展部

负责学校就业网站管理,就业宣讲会、双选会安排,各地选调生工作,校企校地合作

联系人:

于老师  64434751-801(市场拓展部部长,招聘服务、信息发布)

马老师  64434751-809(双选招聘)

郑老师  64434751-807(宣讲招聘、校地合作、选调生)

办公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407

电子邮箱:buctjob@buct.edu.cn

 

签约事务部

负责学生就业手续办理、咨询,学生档案管理和派遣、接待用人单位政治审查

联系人:

蒋老师  64445988(签约事务部负责人)

陈老师  64445988(签约事务、报到证办理

李老师  64434753(档案管理)

办公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401、404

邮箱:buctjob@buct.edu.cn

 

职业指导部

负责学校就业指导相关工作,包括生涯发展教育、一对一咨询、就业引导、求职技能提升等活动,开展就业调研

联系人:

郑老师  64434751-801(职业指导部负责人)

郭老师  80191077

刘老师  80191077

办公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407

电子邮箱:buctjob@buct.edu.cn

 

创业实践部

负责学校大学生创业园相关工作,包括创享商圈运营、创新创业指导活动、创新创业类学生社团管理等

联系人:

白老师  80191077(创业实践部负责人)

办公地点: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南涧路29号北京化工大学昌平新校区后勤服务楼414

电子邮箱:buctjob@buct.edu.cn



各学院就业工作人员联系方式


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