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选烟台共赢未来”名企名校云聘会活动公告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234

为促进各类人才和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进一步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供需平台,更好地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烟台联合国内相关重点高校组织开展“就选烟台共赢未来”名企名校云聘会活动。现就活动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4-12月份。

二、活动形式:线上招聘会。组织全市有需求的重点招聘单位全面进行线上招聘。

三、岗位情况:本次活动共有181家重点用人单位参与,其中高校科研院所14家、上市公司40家、设博士后工作站单位22家,拥有省级以上科研中心的单位94家。共提供5066个优质岗位,其中需求博士811人、硕士902人,本科3219人。用人单位提供优厚待遇求才,本科平均年薪6-10万元,硕士平均年薪7-20万元,博士平均年薪15-30万元。还可提供生活补助、购房补贴等待遇

 

烟台市情介绍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北部,濒临渤海、黄海,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著名海滨城市“一带一路”建设15个支点城市之一,也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 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7816亿元。烟台自然禀赋优越,物产十分富饶,有50多种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全国每100克黄金就有40克来自烟台,水产品出口占全国的1/10。烟台生态环境优良,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先后荣获联合国人居奖和中国人居环境奖。烟台工业经济比较发达,是我国近代民族工业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张裕葡萄酒等百年老字号品牌享誉海内外,现已形成电子信息、食品加工、有色及贵金属加工、高端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汽车等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全市拥有上市公司51家,“烟台板块”已成为资本市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烟台海洋资源富集,海域面积广、海岸线长、海岛多,现代海洋渔业、海工装备制造、海洋生物医药等产业迅速崛起,拥有一批知名海工企业以及专门从事海岸带综合研究的国家级科研机构“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烟台开放水平较高,已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合作关系,累计实际使用外资340多亿美元,引进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289个,被世界银行评为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才越多越好,本事越大越好。知识就是力量,人才就是未来。人才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爱才、惜才、容才一直是烟台的优良传统和追求目标。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坚持“人才发展、政策先行”的理念,围绕加快吸引集聚海内外优秀人才,先后出台了30多个人才政策文件,去年瞄准“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目标,推出了“关于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引领高质量发展的9条措施”,努力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人才政策优势,体现了烟台对人才的充分尊重和极大诚意。对首次新引进到烟台企业工作博士、硕士、“双一流”高校本科生,分别给予每人每年3.6万元、2.4万元、1.2万元生活补贴,连补3年;新购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购房补贴。博士研究生进入我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或创新实践基地的,在站(基地)期间每年提供不低于10万元生活补贴,出站留烟工作再给予15万元生活补贴。博士综合补贴达到65.8万元,为山东省最高标准,体现了烟台重金求才的决心和信心。

当前烟台正处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望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有条件成就人才。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行动,竭诚为广大人才服务,千方百计让各类人才拥有“来到烟台就是烟台人”的归属感、“在创造价值中体现价值”的成就感、“在赢得发展中赢得未来”的获得感。我们诚挚邀请、热忱期待广大优秀学子和各类人才,更多地了解烟台、关注烟台、走进烟台、扎根烟台,在美丽的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就选烟台 共赢未来”名企名校云聘会活动需求信息汇总表.xlsx.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