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纳英才·智汇草原” ——内蒙古自治区“面向在京高校” 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60

   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办好首都引才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将于410日举办“广纳英才·智汇草原”专场招聘会,重点引进在京高校符合自治区产业发展、急需紧缺的毕业生,到区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重点国有企业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0日 9:00-17:00

地点:鄂尔多斯市驻京人才工作站(海淀大街甲36号鄂尔多斯写字楼)

内容:召开现场招聘会,宣传引才政策,与有意向的在京高校毕业生进行洽谈签约。

二、需求信息

本次专场招聘会分为教育科研类、专业技术类和国有企业类,涵盖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等10所自治区直属高校,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包钢集团2家重点国有企业。人才需求包括教学、科研、技术等126个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见附件。

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兴安盟、通辽市、锡林郭勒盟、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等8个盟市设置更多企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将在招聘会现场发布。

三、其他事项

(一)招聘程序基本均为面试,不需要考试,是我区有史以来力度最大的一次。

(二)本次招聘会面向在京高校毕业生,诚挚欢迎同学们到现场参加活动。符合条件的同学可直接与用人单位接洽,具体事宜由各用人单位负责解释,我们将竭诚为同学们做好政策解读和后续服务工作。

 

附件:1.附件一.docx教育科研类人才需求信息

          2.附件二.docx企业类人才需求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