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2021年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邀请函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75

唐山市2021年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

邀  请  函


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各位高校毕业生:

唐山市2021年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将于2021414日,在北京科技大学工会礼堂举行。本次招聘会以引进硕士、博士和紧缺专业本科毕业生为主旨。我市组织唐山学院、唐山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中国中车集团唐山轨道客车有限公司、冀东发展集团、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等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单位、重点企事业单位20余家到场参会,提供200余个高端岗位。

现诚邀您前来参会!希望您在唐山这片神奇的土地上创业发展!

鉴于北京科技大学疫情防控要求,未能到场洽谈的毕业生可识别二维码填写简历,我们将在会前为您提前向用人单位推送简历,通过电话邀约,415-16日有序在唐山市驻北京中关村引才引智工作站(北京市朝阳区天建大厦706)进行专场面试。

时间:2021414(周三)1330-1700

地址:北京科技大学工会礼堂(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服务热线: 010-84898499  010-84896681

请登录唐山人才网(www.tsrcw.com)、北京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ob.ustb.edu.cn查询大会最新招聘信息。


附件:

唐山市2021年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招聘岗位.xlsx

唐山市2021年中关村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洽谈会参会单位花名册.docx


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