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369

【公司介绍】

      江苏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时代”)系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研发与智能制造。

      江苏时代成立于  2016 年,位于风景秀丽的江苏省溧阳市,占地总面积  2000 亩,人员规模 16000 余人。2020年12月,公司在溧阳再投百亿元,加强对江苏时代产业园区建设,新园区于2022年1月已逐步投入使用,未来公司将达到  20000 人的发展规模。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2018年6月,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750。

      宁德时代重视研发,研发能力涵盖材料研发、产品研发、工程设计、测试分析、智能制造、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等各个领域。公司拥有电化学储能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福建省锂离子电池企业重点实验室、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测试验证中心,以及聚焦能源存储转化领域前沿基础问题研究的21C创新实验室,并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等。

      2021年,宁德时代被世界经济论坛评选为“灯塔工厂”,宜宾基地获得全球首个电池零碳工厂认证。未来,宁德时代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全球新能源事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招聘详情】

岗位名称专业学历要求
智能制造研发工程师(检测)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硕士/博士
智能制造研发工程师(焊接)材料/电气/自动化/机械硕士/博士
电池测试工程师电子/电气/电化学硕士
失效分析工程师电化学/化学化工硕士/博士
风险改善工程师电化学/化学化工硕士/博士
项目质量管理工程师材料/物理/化学化工/电化学本科/硕士
制程品质工程师材料/物理/化学化工/电化学本科/硕士
计划工程师统计/经济/管理学本科/硕士
物控工程师机械/材料/管理学本科/硕士
仓储主管管理学本科/硕士
物流工程师管理学本科/硕士
机械工程师电气/自动化/机械本科/硕士
电气工程师电气/自动化/机械本科/硕士
测试工程师电气/自动化/机械本科/硕士
视觉工程师软件/计算机本科/硕士
上位机工程师软件/计算机本科/硕士
工业工程师电气/自动化/机械/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本科/硕士
电芯工艺工程师材料/化学化工/电化学/机械本科/硕士
生产主管电气/自动化/电子信息/机械/工业工程/软件/计算机/管理学本科/硕士
系统运维工程师软件/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学本科/硕士
服务器/网络工程师软件/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学本科/硕士
数字化转型工程师软件/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学本科/硕士
非生产采购工程师专业不限硕士
生产采购工程师化工/材料/工业工程本科/硕士
人力资源专员统计/计算机/软件/法学/心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数学本科/硕士

具体岗位详情,请登录:CATL.zhaopin.com 

面向人群:

毕业时间为2022年9月-2023年12月的2023届应届毕业生

【中国大陆(内地)以毕业证为准,中国港澳台及海外地区以学位证为准】 

薪酬福利:

  1. 薪酬:本科15~32万/年起,硕士20~46万/年起,博士30~64万/年起。

  2. 福利:

生活类:员工餐厅/酒店式公寓; 

培训发展类:线上+线下全方位培训/人才晋升;

住房类:购房补贴/员工福利房;

薪酬类:丰厚的年终奖金/股票激励/现金激励/年度加薪/各类津贴;

保障类: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员工体检;

假期类:法定节假日/法定年假+企业福利年假/产假/陪产假/病假/育儿假;

活动类:丰富的文娱活动/团建活动/提供免费室内体育馆/健身房。 

招聘流程:

网申——面试——测评——offer

简历投递:

唯一网申地址:CATL.zhaopin.com

更多校招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CATL江苏时代招聘”

进入公众号点击“职员招聘”-“校园招聘”-“分支机构”-“江苏时代”即可查找岗位投递。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