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链不凡,汇非凡

征和工业管培生计划-2023届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青岛征和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链传动行业的领军企业,链系统技术领导者,中国链传动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有5家子公司,征和工业所在地包括青岛平度三大厂区、泰国公司、征和青岛中心、征和上海瀚通公司以及征和东京中心,合计员工人数2000余人,2021年营业收入13.6亿元,服务全球客户2000余家。 
  
     链传动是三大传动系统之一,广泛地应用于摩托车、汽车、船舶、农业机械、工程机械、起重运输机械、物流仓储、自动扶梯、食品药品机械、轻工机械、石油化工等领域。

       征和工业十分重视产品创新及生产工艺优化,始终坚持产、学、研一体的研发方式,通过与国内多家主机厂、科研机构,以及吉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辽宁工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合作研发关系、打造了一支技艺精湛、功底深厚的研发队伍,具备了多个研发项目并行开发、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技术能力。

       公司拥有行业内首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并被评选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具备生产“大功率舰船发动机传动链条的能力”,获得了曼恩认证,发动机强化齿形链成功打破国外垄断。

       作为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链传动分会理事长单位、国家链传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链传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链传动行业的领军企业,公司在深耕各类链系统产品与技术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国家和行业的标准起草和制订工作,截至202211日,公司已经起草或参与制订了24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拥有国家专利180项。

       征和工业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先后通过德国、法国、挪威等多个全球性认证机构的质量体系认证。通过建立精细的生产管理流程、质量控制体系,实现产品全过程管控。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具备国际领先的全流程品质控制能力的征和工业,能够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未来,征和工业将抓住我国越来越重视工业基础的机遇,加大技术攻关,积极拓展业务、推动产品延伸。公司将吸取自主研发全自动枕式包装流水线、全自动链条环接流水线的生产研发经验,继续推动生产过程自动化和控制技术智能化,保证产品生产的高效稳定,向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链系统产品,并不断向全球链系统技术领导者的迈进,为改变中国和世界制造而努力奋斗!

二、招聘对象

       2023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含海外院校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序号工作

地点

岗位

大类

招聘岗位专业要求人数学历要求
1青岛

崂山区

研发类研发工程师(产品/工艺/仿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金属材料类/机械设计20本科及以上
2销售类摩托车链外贸销售经理机械类/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英语/其他专业5本科及以上
3上海

闵行区

研发类设计仿真工程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5本科及以上
4销售类配套销售经理/市场销售经理/外贸销售经理机械类/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英语10本科及以上

要求: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相关专业要求,品学兼优,优秀应届生,优先录用;

          2、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良好的发展潜力,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抗压能力强。

四、薪酬福利

1、工作时间:签约后可安排实习,每天八小时工作制。

2、薪资待遇:转正后综合收入:

     1)本科:依据高校、专业和岗位工作地点不同起薪10-12/年;

     2)硕士:依据高校、专业和岗位工作地点不同起薪12-18/年;

3、福利多样有保障: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免费班车、节假日福利、评比奖金、合理化建议奖励等,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陪产假、丧假等带薪假期。

五、应聘流程

1、公司将于202210-12月集中组织校园宣讲会或校园招聘会,请关注各大高校就业信息网;

2、招聘流程:网申面试→offer→答疑签约

六、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

   尚经理:座机0532-55593033,手机15269208262(微信同号),邮箱:Choho003033@163.com

2、网申通道:投递简历链接:http://u.51job.com/QRFfaml

   网申通道:qrcode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