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 | 9月29日16:00——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2022年秋季招聘宣讲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宣讲时间:9月2916:00开始

宣讲地点:科教201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1987年,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先后于20056月和20075月在香港联交所、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在海外公开上市的商业银行。回望百年,作为民族品牌传承者和中国金融改革先行者,交行已发展成为资产规模超12万亿元、一级资本位列全球银行第10位、经营网络遍布1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2022年,交通银行位列《银行家》杂志“世界银行1000强榜单”第10位。近年来,交行实施“金融科技万人计划”,力争用35年时间建设一支“人数过万、布局前瞻、敏捷高效、价值创造”的金融科技核心人才队伍,不断充实年轻血液,创造业务新动能,建设数字新基建,提升治理新格局,打造“数字化新交行”。

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成立于1989年,现有员工4300余名,营业网点110余家,目前分行资产规模1万余亿元,经营利润近120亿元,是交行系统内规模最大的省级分行。近年来,北京市分行主动服务“国之大者”主要方向,围绕“三新一高”服务好京津冀一体化、雄安新区和首都“两区”建设等重点战略,持续打造贸易金融、普惠金融、科技金融、财富金融业务特色,先后推出多个“国内首家”和“交行内首创”的创新产品和服务,大力推进绿色信贷,积极支持乡村振兴、慈善事业及社会公益事业,赢得广泛赞誉。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交通银行北京市分行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发展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共创美好明天!

一、招聘岗位

金融科技储备生方向

项目定位于培养分行“精业务、懂技术”的复合型金融科技人才,拟通过合理的轮岗实践安排,采用数字能力培训、创新案例交流及相关资质认证,加快人员赋能转化,培养一支横向覆盖业务场景、纵向区分专业层次的金科人才队伍,具备有竞争力的场景拓展输出和数据基础设施建设能力。

㈡金融科技方向

承担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开发任务,编写和完善技术文档;

参与业务需求分析、架构方案设计、应用系统软件开发、测试、投产及运行维护、配合业务部门推广等工作;参与对分行提供应用系统技术培训、指导、支持等工作;跟踪国内外银行业务计算机应用系统软件和计算机技术发展趋势,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创新能力。

㈢营销方向

认真学习并掌握我行公司、零售业务金融产品特点及相关业务知识;积极做好公司、零售业务客户的营销开拓及维护工作;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并为其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

严格执行我行信贷政策及相关规范要求,做到合规经营;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重点和相关礼仪规范,做好公司、零售业务客户的服务工作。

㈣营运方向

负责营业网点业务营运工作,掌握网点各项核算系统的操作,包括本外币存款、取款、转帐、会计核算、银证业务等;做好各类帐户的开立和维护等管理工作,确保帐户资料准确、完整;管理相关凭证、印章等;认真执行现金管理制度和反洗钱相关规定;了解各种银行金融产品特点,做好网点厅堂接待、产品推介转介、客户挖掘等工作;根据服务的相关礼仪和规范,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二、应聘须知

本次招聘统一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具体方式为:

㈠登录交通银行招聘官网:https://job.bankcomm.com/在线填写信息并提交。

㈡关注“交通银行微招聘”公众号,填写信息并提交。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1016日。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分行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