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载未来·智汇宝安” 深圳市宝安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 暨2场直播活动简介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一、深圳市宝安区简介

深圳市宝安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区域,深圳西北部,毗邻香港、澳门、广州,连接粤港澳黄金走廊,位于珠三角发展脊梁的中心,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关键节点,具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经过前海扩区以后,宝安1/5的范围划入前海,前海2/3的范围在宝安,宝安成为前海“扩区”国家发展战略主战场,坐拥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海陆空“六位一体”的交通网络、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构成了宝安身居湾区之心、挺立湾区之巅、引领湾区之先的“时”与“势”。

二、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

承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对象

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

(二)活动时间和内容

1、2022年6月—10月期间,学生可随时登陆活动网页进行简历投递、查看就业创业政策、观看求职课程、参与职业性格测试等各项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点击进入http://yun.51job.com/bajy “诚载未来·智汇宝安”深圳市宝安区“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线上活动,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马上参加活动!

扫码查看海量岗位、一键投递简历

2、6月21和23日下午4点,两场线上直播带你沉浸式体验线上求职一站式服务,名师全方位解读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指导课程,更有名企代表亲临直播荐岗和惊喜大奖,不容错过。

第一场直播: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U8H5G

第二场直播: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AZHVM


扫码预约观看直播

3.应届生调研链接: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服务质量,宝安区特面向全国高校毕业生开展调研,诚邀各位同学参与

,赶快扫码下方二维码提交把,将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深圳宝安,诚邀广大学子一起扬帆起航,谱写时代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