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实习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集团简介】

新能源集团(简称ATL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锂离子电池生产者和创新者,全球第一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应商。ATL以提供高质量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的电芯、封装和系统整合方案为己任,技术、产能、服务均处于全球尖端水平。集团总部位于香港,下辖子公司宁德新能源(ATL-ND)、东莞新能源(ATL-SSL)、东莞新能德(NVT)、东莞新能安(Poweramp)、印度新能源(ATLI)分别位于中国福建省宁德市、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印度新德里。

我们是排名世界第一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供应商,世界前五的锂电企业

全球拥有雇员超过50000+

各厂区占地面积共计约200万平米

年产12亿颗电芯和电池

年销售额超过400亿人民币

拥有3800+研发队伍,全球4000+自主专利

 

【产品应用】

我们所研发、制造的高能量密度电池、高功率电池、快充锂离子电池、异形锂离子电池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MP3、无人机、电子游戏机、移动电源、可穿戴电子产品、虚拟与增强现实产品以及电动平衡车、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电动自行车等领域。ATL致以领先的技术开创人类移动智能生活的美好未来。

每一天,全球亿万用户都在使用ATL电池驱动的各类产品 

 

“锂想S+”实习生计划简介】

 

“锂想S+”计划是ATL新能源集团面向广大优秀应届生打造的专属实习通道。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A厂,探寻Li电奥秘,同时,让我们也发现热爱Li电事业、闪闪发光的你。

参加ATL“锂想S+”计划,你将挑战沉浸式培训、 产线Learning Tour、大牛面对面、锂想奖品池……如果你通过所有考验,将获得锂想PASS卡,成为优秀实习生,斩获专属offer!

² 大牛面对面:企业高管、技术大牛零距离面对面。业务先锋、贴心帮帮团答疑解惑,指导职业生涯。

² Li想合伙人: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萍水相逢,依旧可以碰撞出智慧的火花,在ATL结识一群人生的Li想合伙人!

² 产线Learning Tour:参与A厂核心产品的诞生过程,见证世界一流锂电企业的高精尖智能制造水准。

² A Pass卡:快人一步,斩获ATL全职offer。和我们一起,成为第一!


【网申地址】

2023届实习生网申入口:https://wecruit.hotjob.cn/SU5ff30f5b9b0d78e6f4283a0b/pb/school.html

(更多详情,可扫描二维码查看)

【招聘详情】

面向人群:2023&2024届应届毕业生

四大类岗位,在线投递

² 研发&产品类 (总部:宁德)

硕士及以上学历,理化/材料类专业可投,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² 大数据&电子类 (总部:宁德)

本科及以上学历,大数据/软件类专业可投

² 机械电气类 (总部:宁德)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电气类专业可投

² 项目&管理类 (宁德&东莞)

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大类(专业不限)可投

 

【招聘流程】

6月9日-6月30日       在线网申

6月10日-6月30日      简历筛选

6月13日-6月30日      综合面试

6月15日-6月30日      专业面试

6月15日-6月30日      在线测评

6月16日-6月30日      Offer发放

 

 

A厂福利待遇提前一览】

² Li想薪酬(Salary)

惊喜年终奖、项目奖金、津贴、即时激励、核心人才/业务骨干津贴、海外津贴、异地补贴、专利奖 --公司帮助员工申请国内外专利、总裁奖 --奖励在技术、管理及商业模式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的团队或个人

² Li想保障(Welfare)

社会保险(五险)、住房公积金、无息贷款、优惠购房购车、夫妻房、员工住房补贴、商业保险、鹊桥会

² Li想假期(Holiday)

年休假5-20天、补充福利假、婚假、工伤假、产假、护理假、哺乳假、丧假、外籍人员探亲福利假、带薪病假、学历考试假期

² Li想生活(Life)

食堂、免费宿舍、免费班车、篮球馆、羽毛球馆、茶水间、阅览室、健身房、电影院、母婴室、文体活动、各类社团

² Li想成长(Learning)

A-learning学习系统、芯途计划(新人培训)、一对一导师制、A-talk、TTT培训、FCP计划、工程方法、训战系统、学习地图、知识系统、外出培训经费、免费兴趣课堂

² 特殊福利:对表现优秀的关键人才和业务骨干,公司还将提供核心人才激励计划、购房购车资助计划、教育培训资助计划、额外商业保险等 

 

【联系方式】

(1) 若您在网申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通过邮箱联系我们:

atlcampus@atlbattery.com(校招邮箱);

(2) ATL官方微信客服小助手:

ATLcampus(每工作日8:00-17:00在线答疑)

(3) ATL校招最新动态,请关注ATL招聘官方微信“ATL新能源招聘 ”

(4) A厂官方抖音号:ATL新能源科技   

(5) A厂官方视频号:ATL新能源招聘

(6) A厂B站官方号:ATL新能源科技招聘

 Li想世界不设限! ATL带你看从未见过的世界!

A待遇,超A福利,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