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春季云聘会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0

活动介绍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深入推进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以下简称“临港新片区”)招才引才工作,现定于20225-6月开展临港新片区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春季云聘会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始于临港,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辐射全球,将通过“网络招聘”和“直播带岗”的形式同步开展,高效连接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与2022届高校毕业生求职供给,优化新片区产业与企业人才结构,推动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本次活动涵盖临港新片区五大重点产业(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能源汽车),40企业共计提供300+就业岗位。

诚挚欢迎全国各地各高校优秀学子,选择临港作为登陆上海的第一站,共同绘制你心中的临港封面。

滴水汇海,只等你来!

活动形式

线上招聘

本次活动由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承办。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lgxpq2022.zhaopin.com/index.html),50+企业,300+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系列带岗直播

61临港新片区人才优惠政策宣讲

66-610企业专场带岗直播

66·集成电路

67·人工智能

68·生物医药

69·新能源汽车+航空航天

610·综合制造

更多直播通知请关注公众号“上海临港人才自由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