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2022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2-02-08浏览次数:138


单位介绍: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以下简称“低碳院”)隶属于国家能源集团,成立于200912月,是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目前设有北京、美国、德国3个全球研发基地,50%科研人员具有博士学位。低碳院主要聚焦于煤的清洁利用、煤基功能材料、氢能及利用、环境保护、分布式能源、煤化工催化、先进技术等领域,并全面开展了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创新,在不少项目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体低碳人正同心协力,在将低碳院打造成为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能源研究机构的道路上坚实迈进。

工作内容:催化剂实验室开发实验

招聘要求:品行兼优,勤奋刻苦,认真细心,遵守纪律,身体健康的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均可。

招聘人数:2-4人  希望到岗时间:20223

实习时间:4个月-10个月均可。工作时间:8:30-17:00

待遇:工资面谈,多劳多得。实验条件国际一流。公司提供三餐、工作电脑、上下班通勤车。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未来科学城神华低碳院。

公司上下班:早7:00至晚9:00均有班车通勤至各地铁口。

联系方式:010-57339367     15611377963  22104903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