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视神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02

一、企业介绍

作为一家创新型高端医疗器械集团,微创®医疗1998年诞生于中国上海张江科学城。拥有上市产品300余个,专利(申请)4,600余项,20个产品进入国家创新医疗器械注册绿色通道。公司现有员工近7,000名,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其中过半数员工为中国员工。我们的业务广泛,覆盖10大医疗器械领域。平均每6秒左右,在世界范围内就有一个微创®医疗的产品用于重塑一条生命。

·关于微创视神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微创视神医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视神”)为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创集团”)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患者和医生提供整套的眼科医疗解决方案,目前规模已达60人以上。

微创视神将上海作为研发与生产基地,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现代化实验室,同时拥有国内最具行业经验的管理和研发团队。公司以“为患者提供个性化、普惠化、可信赖的眼科解决方案”为使命,力争成为国际顶级的眼科公司,帮助亿万地球人活在色彩与光明中。

·加入微创视神团队,您将获得:

1.参与从0到1医疗器械的研发和生产,世界上将有一个或者多个由您参与设计和研发的医疗产品,让更多人因为您的智慧和付出收获普惠化的医疗服务;

2.您将加入一个有爱、高效、富于创造且背景多元的团队。这个团队由拥有医疗器械行业10多年经验的医疗带头人组建,团队背景多元,40%人员拥有海归背景,在这里您将与剑桥、上海交大、浙大、南加大、康奈尔等世界一流院校毕业的同事一起共事,创造不凡;

3.微创集团秉持“孵化上市公司、产品和能人”的理念,协助微创视神迅猛发展,微创视神也正借助微创集团20多年积淀的研发、临床、产品注册和市场渠道力量创新创业,希望吸引更多想加入医疗器械行业的有识之士。

二、招聘信息

工艺工程师-岗位信息:


岗位职责:

1.眼科产品(耗材、设备)量产阶段常规工艺维护,及时解决生产异常,保障产线合格率和交付;

2.负责编制工艺过程文件,负责工艺相关文件的更新及维护工作;

3.负责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设计验证、过程确认、风险管理工作;

4.产品量产阶段持续工艺改善,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

5.完成上级交待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高分子材料、材料加工、金属材料、化工、机械等相关专业;

2.熟悉高分子或金属材料的性能或加工方法等;

3.思路清晰、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三、薪资待遇

9000~14000 ×14

四、联系方式

邮箱:zhanghaolan@microport.com

电话:18758877807或 (21) 58161058转8018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广丹路222号 10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