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333



宣讲时间:9月29日 16:00开始

宣讲地点: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


招聘流程:现场宣讲/直播宣讲 -> 在线网申 - >在线笔试 –>技术面试 –> 综合面试 –>在线测评 -> offer发放。

简历投递方式:

您可以访问在线网申入口,将简历投至https://td-tech.zhiye.com/

您也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我们的招聘公众号,在线投递简历,了解更多宣讲行程;

网申入口                    招聘公众号

--------------------------------------------------------------------------------------------------------------------------------------------------



初识鼎桥

鼎桥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下简称鼎桥),于2005年在北京成立,属于无线通信设备领域的领军企业。目前,鼎桥布局三大业务板块:行业无线、物联网&5G、行业定制终端。3G4G时代,鼎桥TD-SCDMATD-LTE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全面应用于中国移动3G4G商用网络,市场占比超过60%

鼎桥在北京、上海和成都三地设立研发机构,员工超过1400人,58%的员工拥有硕士以上学历。每年自主研发及产业链推动投入占年收入20%,截至20208月,自主研发及产业链推动投入累计100亿+(创新研究占30%)。近年年均销售额60亿,累计销售额超过500亿。


持续投入 不忘初心


2011年起,鼎桥全面进军专网通信市场,率先推出基于4G TD-LTE技术的宽带多媒体数字集群解决方案Witen。至20208月,鼎桥Witen解决方案已在政务、公共安全、机场、港口、地铁、电力、煤矿等20多个行业成功应用,服务于150个国家,成功建设500多个行业专网。

鼎桥还致力于从芯片到终端到操作系统的自主化,至2019年,安全终端累计发货超过160万台,覆盖32个省级行政区域。2019年,鼎桥率先推出为垂直行业打造的5G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行业发展赋能增智,开启物联网发展的新征程。至20208月,鼎桥物联网推出产品30+,突破行业20+,合作伙伴1000+



客户认可业绩骄人


砥砺前行 持续创新

鼎桥凭借多年来在无线通信领域的技术积累、人才积累和卓越的运营管理体系,依托成熟的市场和销售经验、高效的研发能力、完善的生产交付和售后服务体系,致力成为行业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通信百强 厚积薄发

鼎桥,正在致力成为行业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的路上大步前进,亟待你的加入!

办公环境


2022届校园招聘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