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768

宣讲时间:9月23日 9:30开始

  宣讲地点:科教201


单位名称: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4

单位性质:北京市属国有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单位网址:www.bmei.com

简历投递:hr@bmei.net.cn

联系电话:010-85236800

联系人:潘女士


公司简介:

北京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北京机电院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源于1907年京师初等工业学堂,前身北京市机电研究院是北京市属最大的综合性科研院所之一。京城环保拥有百年历史及四十余年的环保从业经验,是国内较早从事环保技术研究和设备制造的专业化国有企业。

京城环保致力于成为环保固废领域领先的高端装备和系统服务商,为城市环境提供面向工业危险废物、医疗废物、污泥、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及污水等多个细分领域的大型成套环保装备、工程总承包及投资运营服务。公司秉承和发扬大型科研院所自主创新的优良传统,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面向环保领域世界先进技术,坚持“市场引导、投资未来”的技术创新理念,潜心沉淀,砥砺钻研,多项创新技术和产品打破国外垄断,诸多技术工艺成为行业主流工艺路线,是国内环保细分领域技术创新排头兵。公司创新提出的集环保项目规划、技术咨询、研发设计、装备制造、工程总包、运营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模式和“循环经济环保科技产业园”模式,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环保固废产业的整体发展。公司在环保固废处理处置领域的创新实践和不懈努力,对于有效解决城市环境污染问题,改善城市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创新设计、精心制造、真诚服务,京城环保为城市环境提供环保全面解决方案。

公司诚邀2022届全日制本科或研究生毕业,热能与动力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控制、环境工程专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入公司。公司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完善的“托举计划”,通过导师、职业生涯规划等帮助应届毕业生快速适应岗位,在岗位成长成才。

福利待遇:

 √ 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 七险二金(社保五险 住房公积金 企业年金 补充医疗保险 人身意外保险)

 √ 安排导师帮助新员工更好的扬帆起航

 √ 出资鼓励员工考取公司业务所需的资质证书

 √ 出差补贴

 √ 定期健康体检

 √ 带薪休假

 √ 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新婚福利

招聘岗位:工艺工程师

学历需求:本科、硕士

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过程控制、环境工程专业

需求人数:10

职位描述

1、从事开发设计,参与成套工程项目和技术开发项目的设计及技术资料的编制,参与对设计质量问题的分析和技术攻关工作。

2、完成设计文件的校对工作。

3、贯彻质量体系文件要求,配合制造安装工作,参与产品检验,参与现场施工技术服务和质量控制。

4、为人勤奋好学,踏实肯干,有上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