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010

宣讲时间:6月9日14:00开始

宣讲地点:主教402


一、格林美:世界废物循环的领军企业!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深圳注册成立,2010年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代码 002340 ,2020年营业收入124.7亿元,在册员工5000余人。格林美是中国开采城市矿山资源第一股、世界新能源材料头部企业,是中国企业专利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科技创新100强等。

十多年来,格林美累计投资百亿元,建成覆盖中国广东、湖北、江西、河南、天津、江苏、山西、内蒙古、浙江、湖南、福建十一省与直辖市的十六大循环产业园。投资南非、印尼、韩国,以绿色产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全球废物循环利用产业合作。

格林美秉持“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产业理念,积极倡导开采“城市矿山”,从攻克废旧电池回收技术开始,到攻克电子废弃物绿色处理世界难题、到攻关动力电池材料的三元“核”技术,突破性解决了中国在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等典型废弃资源绿色处理与循环利用的关键技术,建立了全球领先的循环技术与“开采城市矿山”商业模式,新能源电池材料出货量占世界市场的20%,成为了世界循环经济与新能源电池材料行业的风向标。格林美先后被授予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绿色工厂、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设有国家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双国家级创新平台,先后获得2010、2018年国家科技进步奖2020年格林美荣获“保尔森可持续发展奖”,这是继2018年斩获“全球循环经济奖”之后,格林美再次赢得的世界级殊荣。

 

二、招聘需求:

对象:2021届、2022届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200

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需求数量

1

化学类:化学、应用化学、物理化学、电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工程、分析化学、化工分析、结构化学

40

2

材料类: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材料化学、材料工程、材料化工、高分子材料、材料加工工程

40

3

冶金类:冶金工程、有色金属冶金、冶金化工、稀有金属冶金、贵金属冶金、火法冶金、矿物加工工程。

40

4

安全环保类:再生资源、环境资源、环境工程、安全工程。

20

5

机械与自动化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电一体化、化工机械。

15

6

电气工程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自动化、仪器仪表、测控技术与仪器、土木工程、建筑学。

10

7

公共管理类:工业工程、质量管理工程、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档案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标准化工程、法学、外语(英语、韩语、日语、印尼语)、艺术、新闻、旅游、传媒、中文。

20

8

财务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

10

9

信息管理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

5

 

三、薪资待遇: 

1、薪酬福利

本科生:6000元(基本薪资)+2000元(一线津贴)

研究生:8000元(基本薪资)+3000元(一线津贴)

博士生:20000元(基本薪资)+5000元(一线津贴)

特别优秀的,可突破上述标准,一事一议。

注:一线津贴是指对从事生产、创新、质量、分析、基建、能源、工程、环保、安全等生产相关的一线环节的工资外津贴。

2、培训机会:入职后集团统一组织开展为期1个月的集中培训、岗位轮训等培训计划,期间由相应集团、公司高管、资深技术人员带教;

3、人才体系: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拥抱人才的人才管理理念,构建领军人才/优才和骨干三级青年人才的关键人才管理体系;

格林美集团三个“千名”人才培养计划

100名领军人才100名创新人物300名博士后500名优才(高级工程技术与高级管理人才)千名青年骨干培养计划:1000名青年骨干千名产业工匠培养计划:1000名工匠

4、奖励机制:表现优异者,按上市公司标准,享受公司股权激励政策。


四、招聘流程:

1、现场招聘:

宣讲会→ 简历筛选 →  现场面试 → 双向交流 → 发送录用通知书 → 签订三方协议 → 实习/正式入职。

2、线上招聘:

邮箱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 → 通知考试→ 线上面试 → 双向交流 → 发送录用通知书 → 签订三方协议 → 实习/正式入职。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宝安中心区海秀路荣超滨海大厦A座20楼

电话:86-0755-33386666

电子资料接收邮箱(邮件主题:应聘-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gem_hr@gem.com.cn

公司网站:www.ge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