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427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安全生产办公室/质量安全环保部安全处负责在全国范围内为石油和化工行业的企业、相关单位和会员单位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指导、协调和专业服务。主要的工作内容是开展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培训,组织起草修订行业安全生产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引导行业自律,组织推进行业责任关怀工作,开展HSE咨询服务,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等。

根据工作需要,招聘业务主管1名。有关事项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策划、组织召开HSE专题研讨、论坛等;

2.组织行业安全生产标准的制修订工作;

3.组织开展HSE培训、评估、管理提升等咨询服务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条件

任职要求:

1.应届毕业生,学历本科及以上,化工类或安全工程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能力、协调能力、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3.身体健康,勤勉敬业,能接受短期出差安排与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具有较好的文字编辑水平,具有较好的口语水平可优先考虑。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6号楼(中国化工大厦,近地铁5号线惠新东桥北站)


四、聘用方式和待遇

本岗位为市场化聘用,待遇面议。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于2021620日前将简历发至电子邮箱:550460472@qq.com

 

 

实习招聘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安全生产办公室/质量安全环保部安全处负责在全国范围内为石油和化工行业的企业、相关单位和会员单位提供安全生产方面的指导、协调和专业服务,提升行业安全管理水平。主要的工作内容是开展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培训,组织起草修订行业安全生产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引导行业自律,组织推进行业责任关怀工作,开展HSE咨询服务等。

现招聘实习生1-2名,具体事项如下:

1、岗位要求:国内知名院校学生,化工或安全工程相关专业;勤勉负责,沟通能力强。

2、实习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慧里四区16号楼(中国化工大厦,近地铁5号线惠新东桥北站)

3、实习时间:原则上实习不少于2个月,具体时间面议。

4、实习待遇:实习结束出具实习证明,并支付酬劳,具体面议。

如有意向者,简历请投邮箱550460472@qq.com。(简历备注:实习+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