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铸造行业名企名校人才线上双选会活动进行中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227

【活动介绍】

        为满足铸造行业企业招才引智需求,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携手行业优秀企业,面向全国高校采取“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办铸造行业名企、名校人才“双选会”活动,此次活动为铸造企业、求职者提供了信息沟通、双向选择的平台,旨在建立行业人才“1+N”的招聘新模式,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铸造云-铸造人才为此次“双选会”活动开设专栏,截止当前,平台已汇集了近30个省市、7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参与,发布了300多个优质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同时参与高校近30所,涉及机械制造、材料科学、电气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目前,已有数十家铸造行业企业通过铸造云平台开展“空中宣讲会”,用人单位通过直播形式对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经营理念、招聘需求等进行详细介绍。求职者在线观看直播的同时,可进行交流互动,通过与用人单位在线沟通,更加详细的了解企业情况。

        此次空中宣讲会,每场直播实时在线求职者平均超过300人,浏览量超过20000次。

【部分企业直播回顾】

        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铸钢/铸铁(材料)工程师、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检测工程师、建筑工程师等15个岗位。

        玫德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铸造工程师、自动化技术员、铸造工艺设计员、模具验收员、基础技术研究工程师等12个岗位。



        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

                铸造技术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质量工程师、设备管理员等12个岗位。



【参加活动】

        本次“双选会”活动由中国铸造协会“铸造云平台—铸造人才”为企业免费提供职位发布、需求对接、线上宣讲等服务。为求职者提供简历创建、职位搜索、简历投递、简历管理等服务。

        线上活动持续进行中,诚邀各位求职者参加,具体参与方式如下:

                PC端:https://job.zhuzaocloud.com/

                进入铸造人才首页—注册、完善简历—点击“双选会”活动图片—浏览企业岗位信息-投递简历

                移动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完善简历—点击“招聘会”—进入“双选会”活动—浏览岗位信息—简历投递


【联系方式】

        求职者在报名及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均可联系中国铸造协会“铸造云”平台客服。

        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电话:18995128509(微信同号)

        客服热线:400-0666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