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新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实习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58

一、新城控股集团简介

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8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2020年,新城控股集团实现销售金额约2509.63亿元,目前总资产达人民币5377.53亿元,综合实力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10位。

新城控股集团坚持以上海为中枢,长三角为核心,向珠三角、环渤海和中西部扩张的“1+3”战略布局,目前已进入中国130个大中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杭州、南京、苏州、济南、西安、成都、长春、常州等,开发中或已完成项600个。
新城控股集团连续多年荣膺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并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地产行业仅三家入选),携手国家级信息传播和智库服务平台,实现民族品牌的世界级传播。
*更多信息可关注“新城控股”官方微信号进行了解。


二、新萌暑期实习生项目介绍

 “新萌”计划是新城控股推出的暑期实习生招聘项目。作为一个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我们期望打造一个高质量的实习生项目,为学生提供一个提前了解自我、了解行业的平台,掌握一些基础的”行业知识“、“专业技能”,以此在秋招中能够领先一步获得满意工作。


三、新城控股三大地产业务介

(一)住宅开发

主要负责幸福人居的开发与建设,通俗的说就是开发建造大家所居住的家庭住宅,目前,新城确立了“新中式、大都会、现代简约”三大产品系列和“尊享、圆梦、乐居”三大产品线,共同形成新城九大住宅产品类别,目前,已全新推出未来+住宅产品品牌,为40余万家庭,120余万业主提供了优质的居住服务。

(二)商业开发

主要负责城市综合体吾悦广场的开发与建设,其开发业态非常丰富,包含购物中心、住宅、公寓、酒店、写字楼等。“三区两线、五位一体”是“吾悦”价值体系的核心理念,“三区”即指 “优质商区“、“幸福住区” 以及联动两者的 “活力社区”。“两线”指贯穿三区的客户动线和以实现数字化、便捷化、智能化管家式服务为目标的服务动线。截至425日,在全国已布局123个城市,开业及在建的吾悦城市综合体已超过164座,未来将会在更多的城市,打造更多精彩的城市综合体。

(三)商业管理

主要负责城市综合体吾悦广场的招商和营运,简单的说就是负责为建好的购物中心引入品牌商家并进行管理运维,我们秉承“有情怀、不**、具规模”的理念,结合不同城市特点打造特色商业,截至425日,全国已开业和委托管理100座吾悦广场,2020年度公司商业运营总收入为57.21亿元,并多次荣获金百合商业管理大奖(商管领域的奥斯卡奖项)

未来,新城控股集团将继续致力于将“吾悦”打造成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导品牌


四、招聘岗位

工程管理

营销策划

成本管理

招采管理

投资拓展

设计管理

人力资源

财务管理

招商管理

运营管理



 

  五、简历投递
1登录新城控股官网http://www.seazen.com.cn网申
2
关注“新城控股招聘”公众号网申


3
内部推荐通过公司内部员工、已入职/签约校招生、校园大使定向推荐

  六、咨询方式(扫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咨询)

给理想造一座新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