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智网创新中心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255


中国联通智网创新中心20205月成立,是中国联通集团下属研发机构,负责承担中国联通网络产品研发、智能化运营、集中客户交付及生态合作等职能。智网创新中心紧密围绕网络产品、网络中台、5G创新、运营支撑等方面产品,提高网络创新能力,打造智能网络中台,提升网络产品研发和交付运营核心能力。

一、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二、工作地点:北京、南京

三、职位描述:

1. 参与并完成各种软件开发相关的建设过程,包括需求分析、架构设计、开发、测试、上线实施及运营维护等各种环节;

2. 跟踪学习业界新技术,并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发挥创造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如:性能瓶颈、一致性问题、可靠性问题等各种技术难题,以提升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3. 更有机会与专家一起工作、学习和交流,参与如网络中台、网络创新、5G生态、AI、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业界前沿技术的研究与规划。

四、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

2021届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等IT相关专业

3、专业技能

1)具有扎实的编程基础,理解向对象与函数式编程思想。可以使用Javac/c++pythongolangTypeScript等两种以上的语言进行实际的开发工作。

2)熟练使用linux并掌握相关的网络知识。熟悉并使用过一些主流技术中间件,如:mysqlredistomcat等,或熟悉和使用过主流前端开发框架,如:reactvueangular等优先;

3)经历过完整的软件项目周期优先;

五、福利待遇

南京岗位薪酬待遇如下:

本科目标薪酬:约18/年 

硕士目标薪酬:约20/

北京岗位薪酬待遇如下:

硕士目标薪酬:约28/年 

博士目标薪酬:约33/

市场化的薪酬水平、畅通的职业通道、中长期激励、八险二金、通讯/交通/午餐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健康体检、节日慰问、弹性福利等。


请有意向学生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邮箱cuini_hr04@wo.cn,标题:姓名_学校_专业_学历_目标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