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442


  

一、公司简介

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核示范)为中央企业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二级单位,负责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和一号示范工程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国和一号示范工程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16个重大科技专项之一,是在引进、消化、吸收世界第三代先进核电技术的基础上,通过再创新开发出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功率更大的非能动大型先进压水堆核电机组,机组单机功率超过150万千瓦,设计寿命60年,安全性、经济性和环境相容性达到三代核电的世界先进水平。

国和一号示范工程位于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石岛湾核电厂址,项目现场距荣成市区23千米,距威海市区69千米。威海位于山东半岛东段,三面环海、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四季分明,是国际知名的海滨宜居城市、旅游城市,全年空气优良天数接近100%。荣成是威海下辖的县级市,在2020年全国百强县中排名第14位,是中国海岸太阳最早升起的地方,著名的中国大天鹅之乡、海洋食品名城。

国核示范在项目现场及周边建设有综合办公楼、国和一号仿真国际交流中心、国和一号生活区等完备的工作、培训和生活设施,项目现场每天均有往返威海、荣成市区的通勤班车。国和一号生活区位于“亲山、近海、临湖”的石岛凤凰湖新区,为员工提供单身公寓和家庭公寓,并配套有商业、运动场、幼儿园等设施。

国核示范以“示范引领、用心凝聚”作为企业价值观,以“五湖四海,以奋斗者为本”的人才理念,着力培养以核安全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扎实推进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和一号示范工程的建设,积极开展技术创新、设计优化、设备研发、人才培养等,为塑造中国核电品牌、建设世界一流核电砥砺奋进!公司热忱欢迎有志于三代核电自主化事业的青年才俊加入,共同实现核电强国梦!


 


二、薪酬福利(可详询HR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00,周末与节假日前一天工作时间至下午三点半,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

奖金:月度绩效奖金、年度绩效奖金、专项奖励

津贴补贴:值班津贴、倒班津贴

六险: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两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住房:入住国和一号生活区,分单身公寓、家庭公寓(配备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沙发等家具,拎包入住,免水电费,终身居住权)

其它: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餐费(1200/月)、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健康体检、探亲假路费、通勤班车、职业工装、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困难关怀



三、招聘专业

序号

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备注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0人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2

能源与动力工程

10人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3

核工程与核技术

10人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4

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人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若干

本科及以上

 

6

焊接/金属材料/无损检测

若干

本科及以上

 

7

辐射防护/原子核物理/核技术

若干

本科及以上

 

8

安全工程

若干

本科及以上

 

9

人力资源管理

若干

硕士及以上

 

 

四、招聘岗位

1.   核电运行类:主要负责核电站运行现场操作、主控值班等;

2.   设备管理类:主要负责核电站设备检修、维护等;

3.   生产技术类:主要负责核电站生产计划管理、系统设备管理、技术支持等;

4.   综合职能类:主要负责核电厂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五、应聘条件

1.   国家统一招收的全日制应届本科或硕士研究生;

2.   热爱核电事业,思想表现好,学习成绩佳,英语水平CET-4及以上;

3.   综合素质较好,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4.   身体健康,无职业禁忌病。

 

六、招聘程序

1.报名

(1)写《(学校-专业-姓名)应届毕业生申请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也可至国核示范网站主页:www.snpdp.com--人才招聘-附件下载-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

(2)将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后与应聘申请表一并发至国核示范校园招聘邮箱(xyzp@spic.com.cn);

(3)邮件主题按照“学校-专业-姓名”格式填写;

2.初选

国核示范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简历进行初步筛选。

3.面试

初选通过的,由国核示范分批次组织视频面试,面试时间和注意事项将通过短信、微信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本人。

4. 心理测评、体检

面试通过者,参加国核示范组织的心理测评和招聘体检。

5.录用

符合录用条件者,经国核示范研究审议后,签署《就业协议书》。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姜老师

招聘电话:18663187115/18506302720

公司网址:www.snpdp.com

招聘邮箱:xyzp@spic.com.cn

通讯地址: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宁津街道国核示范电站有限责任公司

邮政编码:26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