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培棉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72

公司介绍

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工程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技术咨询、设计、设备采购、施工管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服务、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工程技术开发等为一体的国际化创新型工程公司。

公司拥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证书""工程咨询甲级资格证书""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等国家级工程设计类资质,取得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安全(HSE)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业务范围涵盖了炼油、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油气田及储运工程等多个领域。

公司拥有承接千万吨炼油、百万吨乙烯、煤炭深度转化等全厂性工程的能力,可以进行常减压、催化、加氢、重整、焦化、芳烃、乙烯、聚乙烯、聚丙烯、苯乙烯、煤气化、天然气转化、甲醇、丁辛醇、制氢、煤焦油加氢、油气储运、LNG等关键工艺装置的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承包及项目管理服务。

公司设有北京总部和西安分公司,现有在职员工1000余人,其中员工中本科以上占比超过84%,中、高级职称以上人员达78%


招聘对象及要求

 1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毕业院校为211985、双一流国家重点院校。

 2、学习成绩优秀,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通过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

 3、能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岗位要求的专业软件(AutoCADPROIIAspen)或开发工具。

 4、身心健康,进取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有创新精神及团队合作能力。

 5、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党员、相关实践经历丰富或具有个人特长者优先考虑。


薪酬与福利

 1、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绩效激励管理体系、健全的培训体系。

 2、优厚的员工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及补充意外伤害保险、带薪年假、通讯补贴、餐补、节日补贴、每年一次全面的健康体检。

 3、优秀硕士毕业生,可以解决北京户口。


北京总部专业需求(工作地点:北京)


设计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最低学历

软件应用

工厂设计

化学工程与工艺、石油炼制

2

硕士或优秀本科生

模拟软件

工艺

化学工程与工艺

2

硕士

AspenProII

热工

热能工程

1

硕士


分析

应用化学、仪器分析

1

硕士


储运

油气储运工程

1

硕士


给排水

给排水工程

1

硕士


管道

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机械、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2

本科


仪表

工业仪表自动化

4

本科


设备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1

硕士或优秀本科生


机泵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化工过程机械

1

硕士或优秀本科生


结构

结构工程、土木工程

2

硕士或优秀本科生


电气/电信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系统、

机电一体化、电力工程

2

本科


总图

总图设计与工业运输

1

硕士或优秀本科生


合计

21




简历投递

以附件形式投递简历,按照“所学专业-学校-学历—姓名”统一格式,编辑邮件主题及简历文件名。

地址:北京朝阳区奥运媒体村天居园7号楼   公司网址:www.bpdi.com.cn

联系人:解女士   联系电话:010-52243071   

简历投递邮箱:student@bpdi.com.cn


欢迎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工作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