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赵培棉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631

一、企业简

中建西部建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02”,以下简称“西部建设”)旗下专业从事化学建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在混凝土外加剂领域具有科技研发、规模化生产、专业技术服务的完整体系。

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1亿元,总部位于四川成都。业务辐射国内市场,覆盖华中、华北、西北、西南等区域的十多个省市,并跟随西部建设,进入印尼、埃及、埃塞俄比亚等国外市场。

公司现有教授级高工、高工、工程师等工程技术人员30余名,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27名。依托西部建设,建立了成都、****、武汉三大研发中心,配备了先进的实验分析与研发设备,构建了一支专业、稳定的科技创新队伍。先后承担了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取得了一系列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拥有核心专利20余项。

借助中建集团在国内建筑行业的龙头地位,依托西部建设参建了世界第三高楼——武汉绿地中心(636米)、中国结构第一高楼——天津117大厦(597米)为代表的超高建筑和城市综合体,涵盖桥梁建筑、铁路工程、轨道交通、机场工程、隧道工程、公路工程等基础设施领域的产品应用,积累了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产品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作为中建集团的子公司,始终延续中建集团“拓展幸福空间”的使命,秉承“满意客户、成就员工、回报股东、造福社会”的主旋律,坚持“一进二领三优”的战略目标,力争成为西部建设多元化业务专业发展的排头兵和国际领先的化学建材综合供应商。

  

岗位需求

序号

岗位方向

专业

1

技术研发

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建筑材料、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

2

技术管理

无机非金属材料(水泥混凝土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建筑材料等相关专业

3

安全管理

安全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4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

  

职业发展

公司提供双向职业发展通道:行政发展通道和专业发展通道,两者可相互打通,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职业发展通道,且职业发展通道与岗位、职级、薪酬等体系形成无缝对接。

  

四、培训培养

公司重视人才培养,目前与各大高校、知名培训机构合作开发技术、生产、质量、安全、物资、商务等精品课程。搭建了人才培训体系,制定员工全周期培训培养计划,为员工全面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

  

薪酬福利

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提供类别多样的福利津贴项目

1五险

2补充养老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3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

4各类津贴补助(如节日福利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5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护理假、探亲假等

  

应聘流程

1.招聘流程

网上申请-网上测评-简历评估-面试-签约

2.网申通道

(1)网申入口:https://zjxbjs.zhiye.com

(2)网上测评:http://cscec.51job.com

(3)更多招聘信息,关注公司校招平台(扫码投递简历) 

  

        七、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益州大道中段555号星宸国际A座9层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谢经理 028-6717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