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保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赵培棉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586

宣讲时间:10月20日 18:00开始

宣讲地点:科教102

一、关于保诺(更多信息详见保诺招聘官网:http://jobs.bioduro.ourats.com或保诺官网:http://bioduro.com )

保诺科技是一家领先的生命科学研发公司,专业为生物制药客户提供从靶标识别到III期的一体化药物研发服务。

保诺北京位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是中国总部,自2006年开始投入运营。目前拥有近500

员工,专业服务包含药物化学,合成化学,化学工艺,小分子制剂,化学分析以及单克隆抗体研发。

保诺上海创新药物研发中心位于外高桥自贸区,近500名员工,致力于一体化药物发现项目,专业服务包含药物化学,药研生物,体外药理学,药代动力学,设有ADME、生物分析、体外测定及体内药代动力学实验室,并拥有一个1,800平方米获得AAALAC认证的动物房,拥有17台一流的串级质谱仪和高分辨串级质谱仪。上海的肿瘤学团队已经在上海建立了世界第一个3D肿瘤微环境筛选平台。此外,在上海还建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针对实体瘤的CAR-T研发实验室。

保诺无锡将于2020年起投入使用,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业务包括,药物化学,药理学,发现生物学,药代动力学,药效学,大分子药物研发,制剂学,化学工艺开发等业务, 拥有hTME-3DX, FBDD, DEL, 抗体研发,细胞治疗等国际先进的技术平台.

二、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年终奖,午餐补贴,交通补贴,项目奖金(特定的),免费班车,六险一金,重大疾病险,10天带薪病假,10-18天带薪年假,牛奶券,结婚生子礼金,节日礼金,服务礼金,全员旅游,团队活动经费,免费健康俱乐部等全方位360度关怀福利

、培训发展

入职即分配师傅,3个月手把手培训,四大培训形式,全年多次专家讲座。

技术,管理双通道发展路径,一年两次晋升评选,3种晋升渠道(高绩效通道,年资通道,一般通道),最快9个月晋升。

三、宣讲会安排

具体时间安排,请参见各学校就业网/诺招聘官网/保诺微信公众号。

保诺招聘官网:http://jobs.bioduro.ourats.com

保诺微信公众号:


三、简历投递

欢迎同学们参加我们的宣讲会,宣讲会信息详见学校就业网/保诺招聘官网/保诺科技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在宣讲会现场收取简历(化学合成岗位硕士学历及以上请携带个人实验总结)。

未能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可选择以下两种渠道之一投递简历:

1)保诺招聘官网, 网址:http://jobs.bioduro.ourats.com

2)保诺科技微信公众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收到简历后,我们会于巡回宣讲后视线下招聘的情况进行线上简历的筛选和面试安排。

四、招聘职位

所属部门

岗位

目标专业

学历
要求

工作
地点

药物化学部

化学合成助理研究员
化学合成研究员

化学合成高级研究员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与技术、化学、药学等化学相关专业

本硕博

上海
北京

无锡

药物化学部

化学分析研究员

分析化学;化学相关专业

本硕

上海
北京

无锡

药物化学部

化学工艺研究员

合成化学,药物化学,制药,化学,其他化学相关

本硕

无锡

药代动力学部

生物分析研究员

药代动力学;药物分析;分析化学;药学;其他生物医学及药学相关

本硕博

上海
无锡

药代动力学部

实验动物研究员

实验动物学;动物医学;药理学;毒理学;其他药代动力学相关

上海
无锡

药研生物部

分子生物学研究员

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其他生物学相关; 其他药学相关

本硕

上海
无锡

药研生物部

细胞生物学研究员

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细胞生物学;其他生物学相关; 其他药学相关

本硕

上海
无锡

药理部

药理研究员

药理学;生理学;兽医学;动物医学;其他药理及动物医学相关

本硕

上海
无锡

肿瘤部

肿瘤细胞生物学研究员

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其他生物学相关

本硕

上海

肿瘤部

肿瘤实验动物研究员

药理学;兽医学;动物医学;其他药理及动物医学相关

本博

上海

五、工作地点

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            保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4号门          上海润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惠山区生命科技产业园        保诺科技无锡分公司

六、联系方式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campus@biodu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