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烟台九目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337

宣讲时间:10月21日16:00开始

宣讲地点:科教101


自九目公司走上自主研发的道路以来,致力于校园招聘,其中也不乏我们北化学子奋斗的身影,他们在这里挥洒着自己的汗水,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做出了骄人的成就。由于工作原因他们不能在现场与大家见面,但是他们自发拍摄了一组视频,把他们在公司工作、生活的场景向大家呈现,期待现场与大家见面,九目化学的招聘现场期待大家的到来。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岗位:(北化招聘人数不设上限)

部门

岗位

人数

基本要求

学历

专业/课题

其他要求

科研部

新材料研发工程师

2

博士

OLED或有机相关

英语口语流利

研发工程师

30

本科-硕士

化学、材料化学、生物化学相关

必修四大化学且无挂科,英语四级

生产部

技术管理员

20

本科-硕士

化学、材料化学、相关

必修四大化学且无挂科,英语四级

设备管理员

5

本科

过程装备与控制

熟练使用CAD

自控管理员

2

本科

电气自动化

自动化方法

品保部

质量管理员

5

本科

化学相关

英语六级

运营管理员

1

硕士

工商管理相关

思维敏捷


一、公司简介

烟台九目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9月,在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逐步形成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已拥有研发OLED中间体,OLED单体、医药中间体及其他精细化工品等五百余个化合物的先进技术。获得了“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隐形冠军”“瞪羚企业”等诸多荣誉资质。公司产品质量和服务在客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并且与国外客户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二、福利待遇

1、公司施行有竞争力的薪酬管理制度,并且有丰厚的绩效奖、半年奖和年终奖。

2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及意外伤害保险。

3、公司有自主经营的食堂,提供免费宿舍

4、节日祝福礼品、礼金,春节带薪长假。

三、联系方式

电话:0535-6979825  邮箱:jmhr@ytgemchem.com  地址:烟台开发区成都大街48

联系人:刘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