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176

宣讲时间:10月19日14:00开始

宣讲地点:主教402

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招简章

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学原料药与高端制剂及生物制剂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9000万元,下设5家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近**,总资产规模近10亿元。

公司聚焦麻醉镇痛、心血管、抗肿瘤、消化、儿童用药、糖尿病等重大疾病领域,先后实现20个化学药制剂产品和14个化学原料药产品的产业化。上市的制剂产品中包括3个国内首仿的产品,4个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2个为首家通过)的产品。公司化学原料药产品已进入国际市场,多个化学原料药产品已获得欧盟、日本、美国等国际主流市场的认证或注册受理。

苑东生物已发展成为国内技术领先的高端化学药制造企业。公司曾先后获得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医药产业娇子企业”、“2019最佳生物医药创新企业”等荣誉;荣登“中国医药创新企业百强”、“中国化药研发实力20强”、“中国药品研发综合实力50强”、“中国化药企业百强”等榜单。

为了确保公司战略落地、运营高效,我们坚持走差异化和专业化的发展之路,全面推进技术标准和管理标准的国际化,重点专注于麻醉镇痛、糖尿病、心血管、抗肿瘤、儿童用药等疾病领域的治疗用药。坚持“以激活人才价值输出为本,关注员工发展,有为有位,实现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的人力资源经营理念,在员工职业发展、激励、培训培养等方面,独具苑东特色。


2021届应届生需求明细:


系统

需求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研发

知识产权专员

硕士

生物/药剂学/药理学专业等

2

高级合成研究员

博士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化学等

5

合成研究员

本科/硕士

有机化学/化学/应用化学等

10

制剂研究员

硕士/博士

药剂学/药学等

10

质量研究员

硕士/博士

药物分析/药学等

10

晶型研究员

硕士/博士

晶体学等

2

药物筛选研究员

硕士

药理/生物/动物医学等

5

生物药研究员

本科/硕士

生物制药等

5

临床监查员

本科/硕士

临床药学/医学等

5

科学事务专员

硕士/博士

医学

5

生产

生产制造人员

本科/大专

药学/生物/化学/机械等

20

质量控制人员

本科

药学/化学等

20

设备工程人员

本科

自动化/机械等

5

营销

产品专员

硕士/博士

临床医学

5

营销管培生

本科/硕士

药学/临床/市场营销等

15

合计

124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西源大道8

公司网址:http://www.eastonpharma.cn/

简历投递邮箱:hr@eastonpharma.cn

招聘部联系电话:028-67585127 18794869371(微信同号)

联系人:马经理 胡经理

微信公众号:yuandongyao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