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品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408

一,公司简介

品源始创于2004年,现有员工1000余人。总部设在北京,地理位置优越,毗邻首都金融街商圈和中央行政办公区。

品源下设北京品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市品源律师事务所、北京品源专利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品源知识产权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品源专利运营有限公司、北京品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目前,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大连、青岛、苏州、杭州、西安、武汉、保定、东莞和无锡等全国主要城市设有十余个分公司,并在美国纽约、德国慕尼黑、日本东京等城市设有海外分支机构。

品源的长足发展源于凝聚了一批熟谙国内外知识产权案例、具有丰富的知识产权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截止目前为止,品源共拥有1000余人的强大专业团队,其中,包括熟练掌握英语、日语、韩语和德语等外国语的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商标律师和专利律师等专业人才,有多位专利代理人具有前国家专利审查员的工作背景。品源的服务涉及机械、电学和化学等三大主要技术领域。

公司网址:         www.boip.com.cn

总部办公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莲花池东路39号西金大厦6

天津办公地址: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工业园区科创慧谷2号楼4/5

                天津市南开区红旗路278号(天拖地铁站)融创中心写字楼O214

青岛办公地址:  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上马街道秀园路科创慧谷D1

西安办公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11号禾盛京广中心D座1103-2室

大连办公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博翔街47号大华-华公馆1206室

武汉办公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14号世纪广场B座1907. 

二,招聘岗位

专利工程师/代理人类

(一)岗位职责:

1.撰写专利申请文件;

2.审查意见答复;

3.专利检索、分析行业技术动态;

4.参与专利诉讼和无效等专利法律工作。

(二)任职资格:

1.国内电学类:计算机、移动通信、图像识别、液晶设备、半导体制成工艺、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电路、自动化控制、光通信等专业,硕士学历。

2.国内机械类:机械电子、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车辆工程、车辆机械等专业,硕士学历。

3.国内化学类:电池材料、生物信息学、西药、医疗器械、化工、有机化学/高分子专业、生物学等专业,硕士学历。

4.出口电学类:计算机、移动通信、图像识别、液晶设备、半导体制成工艺、生物医学工程、电子电路、自动化控制、光通信等专业,硕士学历,英语六级以上。

5.国际电学类:专业同国内电学,硕士学历,英语六级以上。

6.国际机械类:专业同国内机械,硕士学历,英语六级以上。

7.国际化学类:有机化学或高分子专业,硕士学历,英语六级以上。

8.日语专利代理类:专业同国内电学、机械、化学,硕士或211以上学士,日语N2及以上。

9.韩语专利代理类:专业同国内电学、机械、化学,硕士或211以上学士,韩语Topic4及以上。

(三) 多元化培训课程:

上岗前,公司培训部会对新员工进行为期3个月的系统培训,之后安排3~6个月的岗位实习。在后续的3年工作期间,公司会安排资深指导老师,对专利工程师完成的工作成果进行逐一审核,经过上述3年严格的培训和工作实践后,逐步成长为资深的专利代理人或专利律师。

(四)职业发展通道

1.管理通道:专利工程师-专利代理人-组长-部门经理-部门总监。

2.专业通道:专利工程师-专利代理人-导师-大客户经理-大客户总监。

三,应聘流程

线上/线下宣讲---投递简历---初试---笔试---复试---Offer---签订协议

网上投递简历格式:姓名+专业+学校

简历投递邮箱:hr@boip.com.cn

四,福利政策

1.刚性福利,五险一金、餐补、通讯交通补、带薪休假、婚假、产假等。

2.软性福利,团队建设、免费体检、年度旅游、丰富多彩俱乐部活动、节日礼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