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盛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16

北京建盛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北京建盛达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工程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工艺软件包与工程技术服务的工程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紫光发展大厦A16层。

公司网址——www.jsdcc.com.cn

企业资质——公司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乙级设计资质(A211015190),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书(TS18 10596-2016),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ISO14001环境管理、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体系认证。

公司规模——现有人员2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0余人,工程师及助理工程师100余人,压力管道审核人员10人,具有注册执业资格的各专业工程师20人,具有不同梯次的技术和管理骨干以及后备力量,有较高的工程技术和项目管理水平,具备独立承担中型以上工程项目的设计能力。

组织架构


专业软件——公司按照工程建设的通行模式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标准、管理标准、技术标准和质量标准体系,建有完善的计算机网络平台与应用系统并配套有国内、外专业及通用设计软件PROⅡ(工艺流程模拟软件)、PDS/PDSOFT(工厂三维模型设计软件)CAESARⅡ(管道应力计算软件)PKPM/STAADPRO(结构计算软件)SW-6(设备计算软件)Etap(电气计算软件)

公司客户——建盛达致力于石化、煤化工、精细化工等领域工业建设过程的技术创新与发展,并恪守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以客户满意度为标准、以客户成功为目标,在全国范围承接并完成了大量工程前期、设计业务,努力创造最优的工程产品,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企业文化——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以人为本、和谐共赢。

企业精神——诚信高效、创新发展。

招聘需求——职位名称:“管道设计”、“电气设计”、“土建设计”。对应的主要专业:

1、管道设计: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设计、应用化学,化工机械、化工设备等相近专业。

2、工艺设计: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设计、应用化学,化工机械、化工设备等相近专业。

3、电气设计:电气工程、自动化等相近专业。

招聘邮箱——简历投递地址jsdcc@jsdc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