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培棉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54

企业简介


潍柴创建于1946年,在全球拥有员工9万人,2019年营业收入超过2600亿元,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87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27位,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第2位。走过七十余年发展历程,潍柴从发动机单一业务,拓展到动力系统,再到整车整机,在全世界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发展道路,成为一家跨领域、跨行业经营的国际化公司。

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拥有内燃机可靠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商用车及工程机械新能源动力系统产业创新战略联盟等国家级研发平台,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研究基地,建有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公司在中国潍坊、上海、西安、重庆、扬州等地建立研发中心,在世界多地设立前沿技术创新中心,搭建起了全球协同研发平台,确保企业技术水平始终紧跟世界前沿。2018,公司凭借“WOS质量管理模式”获得“中国质量奖”;潍柴动力“重型商用车动力总成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人才工程是潍柴的第一工程。公司坚持“五湖四海、海纳百川,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人才理念,面向海外、社会和高等院校招贤纳士,从人才规划、岗位晋升、绩效激励等方面建立了完备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营造了独具潍柴特色的创新生态。

面向未来,潍柴发布2020-2030战略,到2020年传统业务要超越世界一流水平,2030年新能源业务要引领全球行业发展;2025年前实现收入1000亿美元,2030年前实现收入1万亿人民币;各主业核心业务进入全球前三,稳居世界500强前200位,打造受人尊敬的国际化工业装备跨国集团。


基本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意识。

3.具备扎实的专业功底。

4.具备较强的英语沟通能力。


招聘岗位类别


 “黄金”动力系统

新能源动力系统

智能网联

工业信息化及大数据

电控(ECU

智能制造

基础研究

职能管理

营销

岗位详情请查看以下投递网址或者二维码。



薪酬福利


薪酬一线城市接轨、行业领先的薪酬

保险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福利1免费公寓+18个月租房补贴+节日福利等

另有高额政府人才补助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

投递/通知方式

网申

1.简历通过网申系统筛选,不接受其他渠投递;

2.简历投递方式:

PC端:http://weichai.zhaopin.com/

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


面试

邮件、短信、电话通知,视频面试。

签约

邮件、短信、电话通知。

联系方式

邮箱:xyzp@weichai.com电话:0536-2297057




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二零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