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江西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培棉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67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简称江西移动),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在江西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江西省11个市和各个区县设有公司,员工总数近12000人,基站总数超过10万个,客户总数超过2700万户,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宽带、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近年来,江西移动积极把握“互联网+”带来的良好机遇,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加快推进创业布局、创新发展,不断扩大4G领先优势,积极布署5G,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
  江西移动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追求企业与利益相关方在经济、社会与环境方面共同可持续发展。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文化为指引,践行“信任、责任、关爱”的文化理念,顺应互联网潮流,强化转型意识,优化流程机制,进一步提升客户、员工、企业和社会价值。

为引领开创发展新局面,更好地支撑服务网络强国战略和“互联网+”行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江西移动现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诚聘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1、取得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2021年毕业生,并需在20218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专业对口。

2、如应聘者为国(境)外学历,需满足如下条件: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其中中外合作办学性质的须同时获得办学双方颁发的学历学位,且其国内学历学位须符合普通高等教育形式国民教育系列的要求。

二、招聘需求计划

需求单位

需求职位

省公司

技术类

赣州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

南昌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公司储备人才

上饶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综合类、公司储备人才

宜春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综合类、公司储备人才

九江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

吉安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公司储备人才

抚州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综合类、公司储备人才

萍乡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综合类、公司储备人才

景德镇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综合类

新余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公司储备人才

鹰潭分公司

技术类、市场类、综合类、公司储备人才

注:

公司储备人才:享有三年的储备期,储备期内可不占所分配单位编制,储备人才在初始分配单位工作满一年可参加省公司及各分公司职位双选,通过后可直接调用;需求专业为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数据、法律、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

技术类:主要指IT开发、网络运营、网络维护等相关职位; 需求专业为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数据相关专业;

市场类:主要指互联网营销、项目经理、产品管理、营销策划等相关职位;需求专业以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数据相关专业为主;

综合类:主要指财务、法律等相关职位;需求专业为财务、法律相关专业;

三、简历投递

1、报名方式

方式一:微信投递(推荐方式)

关注“江西移动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选择“和招贤-校园招聘”,进入相应的招聘项目阅读招聘启事和职位说明,在线填写个人简历。

方式二:网站投递

登录江西移动招聘网站:http://jx.10086.cn/job/,进入“校园招聘”,对照基本条件与招聘需求,在线投递简历。


2、报名截止时间:20209301800(暂定)




四、招聘流程

1、在线简历投递

时间:截至930

在线应聘、填写报名表

2、全国统一线上笔试

时间:926日第一批,1031日第二批

3、统一面试

时间:10月中旬左右第一批,11月中旬第二批

线上视频面试、南昌统一面试

4、差额体检

时间:面试后

5、发放OFFER

时间:11月下旬

面试后第一时间发放OFFER

6、实习

时间:收到OFFER

在正式入职前可安排至分配单位实习并享有实习补助

(以上为计划时间,具体以实际通知为准)

五、工作待遇

1、入职后,按规定进行试用考核,考核通过后直接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为正式合同制员工。

2、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并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及企业的相关福利。

3.  入职后可根据个人需求落户江西省会城市,享受政府人才引进政策。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向本公司提供的个人资料,必须是真实、有效和准确的。一旦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资料,我们保留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取消申请资格的权利。

2、应聘人员须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将笔试、面试及录用信息通知到应聘者本人(注:对于在各招聘流程中落选人员,有可能无法一一通知到本人,敬请谅解)。

3、应聘江西移动的同学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西移动人力资源”上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事宜如有调整以最新公布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