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普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0-08-10浏览次数:269

一、北京普能简介

国内外储能领域知名公司北京普能公司最近成功完成内部重大股权重组并重新开始运营;由HPX公司领投新一轮投资,这也使普能公司累计获得投资超过9000万美元,用于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技术的产品开发和商业化推广。

普能公司是一家从事全钒液流电池储能系统的研发、制造,并提供与新能源配套的大规模储能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公司,拥有全球钒液流电池储能领域内的众多核心专利。普能公司已在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斯洛伐克、韩国、西班牙、印度尼西亚、南非、肯尼亚等,成功安装运营了7MW级、近50KW级储能项目,应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平滑输出、跟踪计划发电,削峰填谷,需求响应,投资递延,分布式发电,海岛供电,智能微电网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稳定可靠运行,为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技术的商业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普能所持有的全钒液流电池技术是一种基于电解液内金属钒离子的价态变化而实现高效、安全充放电、储存释放能量的储能技术,其突出优点是安全可靠、循环寿命长、储存容量大、系统功率与容量可独立配置、钒电解液无损耗等。目前全钒液流电池储能技术已被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认定为十三五期间重点发展并进行应用推广的重点技术之一。


二、招聘岗位

岗位1:液流电池材料研发助理

岗位描述:
1
、  开展全钒液流储能电池关键材料的配方、物理性能、电池特性、不同材料间相互影响等方面的研究。

2、 根据材料研究成果进行综合分析,建立材料低成本制造工艺和相关电池结构设计。

3、  撰写相关研究专利。

任职要求:

1、 电化学、高分子材料、碳材料等专业或研究方向,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良好的沟通、表达、协调能力;性格开朗、积极上进、有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强。

3、 良好的英语书写阅读及口语表达能力。


岗位2:电化学研发助理

职责描述:

1、协助全钒液流电池研发工作;

2、参与产品立项的前期工作,包括市场调研等工作,协助制定研发方案;

3、支持部分销售工作,包括售前技术支持和客户应用咨询;

4、相关产品的专利、目录、说明书、技术应用资料及技术刊物的编写;

5、完成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化学,分析化学、化学工程等专业;

2、熟悉电化学工作平台及相关测试技术优先;

3、性格开朗,责任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团队协作能力佳。

4、 良好的英语书写阅读及口语表达能力。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云杉南路17号潞通洪运工业园


四、加入方式

手机:18600429358

邮箱:lijuantan@vrbenergy.com

咨询电话:010-8083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