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人民云聘”618大学生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6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满足毕业生求职需求和助力复工复产企业招聘人才,人民网·人民数据联合全国百余所高校共同举办2020年“人民云聘”618大学生专场网络招聘会,并组织邀请全国500余家企事业单位为北京化工大学有就业需求的同学提供就业岗位。

关于人民数据和人民云聘

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系人民日报、人民网旗下“党管数据” 理论和实践的平台,是新时代大数据领域中的“国家队”。“人民云聘”精准招聘平台由人民网·人民数据主办,作为承建国家级人才就业大数据中心的平台载体,打造国内首家人才精准招聘服务平台,创新人才就业领域“公信力第一”+“人岗精准匹配度第一”的线上+线下精准招聘模式。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化工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二、时间安排

学生报名时间:202069日—617日;

网络专场招聘会时间:20206189:00-17:00

三、费用说明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活动说明

1.本次网络招聘会由人民网·人民数据联合以国有企业、上市公司为主的全国、各省龙头企业500余家,涉及媒体、机械、能源、电子技术、材料、汽车、房产、互联网服务、零售等行业领域,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总数1万余个。

2.活动期间有就业需求的学生可在服务期内****线上沟通、学生职业测评在内的多项招聘服务。

五、特别说明

为保障本次网络双选会秩序和应聘学生合法权益,各用人单位不得发布违法、虚假、歧视性招聘信息;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保护好求职毕业生个人信息。求职毕业生不得发布违法、虚假的应聘信息。招聘与应聘双方均不得损害对方合法权益。

六、参会说明  

人民云聘小程序操作说明-求职者端.pdf  

、联络方式

-人民云聘

联系人:张冰红老师、乔影老师

联络电话:13911725919 13522341613

-就业指导中心

联络电话: 6443475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