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培棉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641

一、公司简介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核心资源优势的综合性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096),是以磷产业为核心的优秀磷肥、氮肥、共聚甲醛制造商,主营肥料及现代农业、磷矿采选、精细化工、商贸物流等产业,磷矿采选能力、聚甲醛产能规模均居全国前列,磷复肥产能规模居亚洲前列。

公司成立于19977月,目前旗下拥有40余家分子公司,员工总数超过1万人,在云南、重庆、内蒙古等10余个省市建有生产基地,在中东、东南亚地区设立了销售公司,销售网点分布于世界各地。截至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超过600亿元,营业收入超过540亿元,位居2019年《财富》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第176位、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独立生产经营”类榜单第14位、中国农资流通行业综合竞争力百强榜单第2位。

公司遵循“立根大地、志博云天”的企业精神,倡导以“奋斗者为本、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两本”文化,致力打造最具行业竞争力“五新”新国企,成为世界级的肥料及现代农业、精细化工产品提供商。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学历

招聘人数

研发方向

应聘条件

待遇

1

研发人员

博士

1

精细氟化工技术及产品开发

1.年龄40周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

2.与研发方向一致或相关专业;
3.
能主持或带领科研团队独立开展工作;
4.
性格稳重,为人正直,执行力、抗压力、责任心较强;

5.热爱研发工作,敢于挑战。

1.转正后年薪25万以上;有研发工作经验或技术成果的,薪酬面议。

2.安排免费住房。

3.协助申报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相关待遇(进站博士帮助申报定向培养资助、博士后科研基金项目)。

4.帮助配偶安排工作。

5.发放一次性安置费(进站博士出站后选择公司就业发放安置费)。

2

研发人员

博士

1

磷系阻燃剂及有机磷产品开发

3

研发人员

博士

1

煤化工技术及产品开发

4

研发人员

博士

1

高分子材料及有机化工产品研发

5

研发人员

博士

1

微生物菌肥研发

6

研发人员

博士

1

磷矿选矿与湿法磷酸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研究

7

研发人员

博士

1

胶磷矿浮选药剂开发

8

研发人员

博士

1

磷矿全量资源化利用研究


三、为什么选择我们

(一)广阔的发展舞台

研发平台:完善的“中央研发机构+分支研发机构”平台,国家工程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任你选择,有充足的研发经费保障。

产业平台:磷矿采选、精细磷化工、煤化工、氟化工、有机化工、磷复肥、氮肥等多家产业公司,消除成果转化之忧。

职业发展:完善的研发、管理晋升双通道,健全的人才培养选拔机制,为你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二)“共创、共担、共享”的激励机制

公司有健全的薪酬体系,优秀科研人员奖励、优秀科研成果奖励、项目跟投、项目分红、风险捆绑等多元化激励机制,助你实现人生价值。

(三)全面的福利体系

公司提供免费住房、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工作午餐、节假日福利慰问及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体检等福利待遇,为你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舒适环境。


四、工作地点

高分子材料及有机化工产品研发工作地点在重庆,其他工作地点在云南昆明。


五、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ythzp161@163.com,请注明: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1417

公司官网:www.yyth.com.cn

联系方式:0871-64327161


立根大地,用汗水播撒希望;志云天,用智慧收获梦想。聚英才,共创业,铸辉煌。云天化诚邀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