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英泰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培棉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次数:398

行业描述:

       危险废物处置行业是新兴的环保产业领域,它包括危险废物的处理处置、危险废物的综合利用和危险废物的收集、运输、贮存等全过程管理。危险废物处置行业在国内萌芽于2003年“非典”之后,前期以政府主导为主,2009年逐步开始兴起,2016年至今随着资本的大量涌入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危险废物处置行业对环境质量改善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作为为经济发展服务的基础行业,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科学、健康发展也为其它产业的升级换代和经济发展的质量提高产生很大的促进作用。

       随着国家环境保护系列法律法规的颁布,整个社会对环境保护重视程度的提高,对危险废物处置的需求日益增加,管理要求也不断提高。行业已逐步转向以收集处置、管理运营为主的危险废物处置经营方向。整个行业正朝着规模化、正规化、规范化发展。目前,熟悉危险废物处置的设计、运营技术人才供不应求。

       然而,由于危险废物处置行业整体发展时间较短,技术开发研究能力不足和技术人才储备匮乏是目前普遍存在的影响行业良性发展的关键问题。因此,危险废物处置行业无论是技术能力还是人力资源储备都亟待加强。


公司介绍:

       北京英泰科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在2014年由国内危险废物行业专家成立的轻资产公司,以固体废物(特别是危险废物)的“工程咨询与设计”、“运营管理”、“技术升级改造”、“维保”为四轮驱动的全产业链技术服务为主,是国内迄今唯一一家同时提供固体废物处置全流程技术服务的公司。在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的同时,公司致力于为危险废物处置行业培养专业的设计、运营技术人才,为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招聘岗位:

   设计/运营工程师

招聘人数: 10人

岗位职责:

1.熟悉危险废物处置行业的法律法规、技术规范,掌握危险废物处置装置的设备选型、非标设备设计;

2.完成危险废物处置装置的工业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3.完成危险废物处置项目的工艺方案设计、图纸和投标文件编制;

4.指导危险废物处置项目工程安装、调试和运行。

应聘条件:

1.过程装备与控制、化工机械、化学工程与工艺、热能工程、环境工程等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基础良好,在校期间专业课成绩优秀;

3.能熟练运用AutoCAD、SolidWorks、Plant 3D、Office等办公软件;

4.学习能力强,愿意钻研技术,能够主动学习,自我完善与提高;

5.具有较强责任心,工作执行力强。

福利待遇:

1.薪酬:固定工资、绩效奖金;

2.福利:缴纳社会保险、带薪年假、各项法定假日、双休;

3.公司在工作地提供住宿及工作餐

培养计划:

进入公司第一年在公司运营项目实习,之后根据个人表现和意愿进入设计或运营岗位,工作期间表现优秀的将优先推荐到危险废物处置企业担任技术管理职务。


招聘方式:

以线上简历投递、电话面试、视频面试等方式为主,具体按面试通知要求。

简历投递:请将简历及相关资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

公司招聘邮箱:zhmcy@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