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任力宁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250

宣讲时间:5月27日15:00开始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想你”或“公司”)创始于1992年,主要从事红枣、冻干产品、坚果、果干等健康食品的研发、采购、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11年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成为红枣行业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582)。  


好想你作为中国红枣行业的龙头企业,26年来在红枣行业主要做了六件事情,一是改变了中国红枣的品质,二是改变了人们的吃枣方法,三是把红枣带到品牌时代,从特产做成品牌,四是塑造了一张河南亮丽的名片,五是中国红枣上市第一股,六是助推了红枣品类期货的上市。


截至目前,公司已建立河南新郑、杭州临江、河北沧州、新疆哈密、新疆阿克苏、新疆若羌六个生产加工基地,下辖17家全资子公司、4家控股子公司、以及7家参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