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任力宁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443

宣讲时间:5月30日15:00开始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51.15918986亿元。自成立以来,中国大地保险保持了27.8%的年均复合增长率,2019年保险业务收入为487亿元。截至目前,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100家,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人数超6万人。2014年获得贝氏评级公司(A.M. Best Co.)“A(优秀)” 财务实力评级(FSR)。


2017年,中国大地保险启动了大地核心战略项目,确定了大地“科技驱动下的客户综合经营”的战略蓝图,同时将“三新三聚焦”战略作为公司战略转型抓手和实现路径,通过“三新三聚焦”打造以“新模式聚焦客户”、“新业态聚焦布局”、“新系统聚焦科技”为特征的“新”大地。2018年,中国大地保险通过“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加速推进“三新三聚焦”的战略转型。未来,中国大地保险将坚定“保险姓保”不动摇,紧密围绕“三新三聚焦”战略,坚持走在保险科技前沿,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商业模式转型,着力推进“线上化大地”、“数字化大地”和“智能化大地”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