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活力绍兴·智引全球—上虞区专场空中宣讲会——2020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任力宁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343

宣讲时间:5月29日15:00开始

绍兴,是一座飘在水上的人文古城,流淌着2500年的钟灵毓秀;一个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风起云涌的活力新城,澎湃着大湾区大发展的**和期冀。

 

区域位置 得天独厚

绍兴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浙江省中北部,西接杭州,东临宁波,北濒杭州湾,下辖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和新昌县,面积827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03.5万。绍兴作为连接杭州、宁波两大都市区的重要枢纽城市,区位优势明显,目前,绍兴正不断加密交通网,进一步促进杭绍同城,接沪连甬,加速形成半小时杭州都市经济圈、两小时沪浙苏一体化经济圈。

 

千年古城 群贤荟萃

绍兴是首批二十四个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这座拥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被誉为“没有围墙的博物馆”。孕育了王羲之、陆游、王阳明、周恩来、鲁迅等一批杰出人物,走出了何燮侯、蔡元培、蒋梦麟、马寅初4位北大校长,涌现了竺可桢、钱三强、陈建功、范文澜等73位绍兴籍“两院”院士,被毛泽东同志誉为“鉴湖越台名士乡”。

 

产业能量 蓄势迸发

绍兴是工业大市,工业经济从“染缸、酒缸、酱缸”三缸起步,形成了以高端装备、现代医药、新材料和电子信息四大新兴产业为引领,纺织、化工、金属加工三大传统产业为支撑,黄酒、珍珠两大历史经典产业为特色的产业体系。2019年,绍兴全市实现GDP产值5780.74亿元,人均超过10万元。

 

生态优美 民生幸福

绍兴是典型的江南水乡,气候温润,景色宜人,获得过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等荣誉。绍兴的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创建率居浙江省首位。目前已实现了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障全覆盖,是全国唯一的居家养老服务标准化试点城市,人均期望寿命达到81.2岁。

活动主会场:https://shaoxing2020.zhaopin.com/

绍兴高校毕业生人才政策:请扫下方二维码查看

职位.png

线上(空中)宣讲会以及招聘岗位可以通过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