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检科(北京)实验室能力评价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培棉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449

一、单位简介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测试评价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英文缩写ACAS/中检科(北京)实验室能力评价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是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测试评价的机构,主要开展:检验检测检疫能力评价服务、能力验证服务、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研制、内部质量控制参考物质和质控品的研制;检验检测检疫能力评价体系、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和标准物质/标准样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研究;实验室信息化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实验室仪器设备及耗材、快检产品和方法评价技术研究与服务,供应商评审服务;相关领域的国际合作。负责检科院科研综合管理体系运行的维护、改进和培训。

单位诚意邀请各位同学能加入我们的团队,相信因为您的加入,也会增添新的力量,同时也深信这里将是您施展个人能力的一个广阔平台。

网址:www.acas.com.cn


二、招聘岗位

检测工程师

招聘人数1

工作任职资格:1. 学历要求:分析化学、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所需知识:食品、化妆品、环境等领域检验检测相关的专业知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

3. 能力要求:工作踏实认真,善于思考,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熟练掌握LC-MSGC-MS等检测仪器的使用及维护,具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工作岗位职责:

1. 能力验证计划实施:收集能力验证报名信息、方案设计、样品制备、结果回收、结果统计与评价、编制技术报告及结果通知单;

2. 测量审核业务受理:订单处理,结果评价和出具报告等工作;

3. 质控样品/标准样品研发和制备工作;

4. 理化样品检测、结果数据分析及统计工作;

5. 参与相关的科研项目。


实验室技术专员

招聘人数1

工作任职资格:1. 学历要求:食品、化学、环境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所需知识:食品、化妆品、环境等领域检验检测相关的专业知识,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

3. 能力要求:工作踏实认真,善于思考,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具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工作岗位职责1. 负责实验室试剂耗材、原料等库存管理工作;

2. 协助进行质控样品/标准样品研发和制备工作;

3. 协助进行理化样品检测、结果数据分析及统计工作;

4. 其他实验室日常工作。

综合专员

招聘人数:1

工作任职资格

1. 学历要求: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科研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2.能力要求:工作踏实认真,善于思考,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抗压能力,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工作岗位职责:

1. 负责部门日常行政事务,如文件办理、收发邮件、采购、报销等;

2. 负责验室试剂耗材、原料等库存管理工作;

3. 协助进行质控样品/标准样品制备工作;

4. 协助进行文件撰写、报告编制工作;

5. 其他实验室日常工作;

6. 领导交办的工作。


三、福利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餐补、免费班车


四、联系方式

人事部:王女士

联系电话:010-53897839

邮箱wangml@aca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