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2020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任力宁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288

宣讲时间:5月23日15:00开始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国务院国资委

共同发起

央视频携手国投人力共同主办

大型线上招聘活动

“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

正在进行中!

中央企业、地方国企、社会知名企业及机构

陆续启动直播宣讲


宣讲企业


中国铝业青海分公司


宣讲时间

5月23日  15:00



观看宣讲


扫描下方二维码

进入企业“云宣讲”页面



集团简介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宁张公路28公里处,占地面积195公倾,其前身为原青海铝厂,是国家“七五”、“八五”期间重点项目,是我国的大型电解铝企业之一。公司1985年4月动工新建,1987年12月投产。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目前电解铝产能达到40万吨。


    公司主要产品有重熔用铝锭、铝及铝合金扁锭、铸轧卷、电解用预焙阳极、阴极炭块等。主导产品“海湖”牌重熔用铝锭在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多次被评为“全国稳定合格产品”,获得国家免检产品资格。铝及铝合金扁锭实现规模化生产,是我国批量生产3104合金扁锭的主要厂家之一。公司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测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体系认证,并成为青海省首家通过清洁生产审核的企业。


    截至2019年底,公司累计生产并销售铝产品828万吨,完成工业总产值1090亿元,实现利税106.57亿元,始终位居青海企业50强前列,公司先后荣获青海省劳动模范先进集体、青海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青海省最具影响力十大诚信企业称号,青海省“十二五”节能管理先进企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节能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单位、全国有色金属工业创建节约型企业先进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企业安全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中铝集团“先进集体”等荣誉,先后两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并通过了青海省绿色工厂认证。


点击进入报名链接,查看更多岗位及详情:https://www.iguopin.com/



在线报名


登陆国聘(www.iguopin.com)

注册并投递简历

央企名企海量人才需求

“职”等你来!



来源  |  国 聘

编辑  |  张 梦

责编  |  王 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