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2021届实习生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任力宁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56

宣讲时间:5月22日19:30开始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超过37,000家餐厅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麦当劳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

M-企业图1.jpg

2017年7月,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的业务。2019年,麦当劳中国服务顾客超过10亿人次。截至2020年2月,中国内地有超过3,5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8万。

M-企业图2.jpg

 其中麦当劳深圳负责管辖深圳、东莞、惠州和粤西地区部分城市有超过400家麦当劳餐厅,旗下员工超17000名。

M-企业图3.jpg

      

       麦当劳中国致力于让每位顾客轻松享受自在美味的时刻,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美味、安心、高品质的汉堡、小食、甜品等各类美食,并且持续进行业务创新,包括甜品站(1994年)、McCafé(2001年)、24小时营业餐厅(2005年)、得来速汽车餐厅(2005年)、麦乐送送餐服务(2007年)、未来餐厅(2016)。在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麦当劳中国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通过“我们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计划,持续推进“绿色包装”和“绿色餐厅”等行动。麦当劳中国还通过“麦当劳叔叔之家”公益项目积极回馈社会。

多个职位任你选择:

餐厅员工


M-投递图1.jpg

M-投递图2.png

“全能前锋”担当,

是麦当劳用心服务的招牌代表!


  

咖啡师

咖啡师1.jpg

咖啡师2.png


心灵手巧、优雅潇洒,羡慕吗?

麦当劳专业培训挺你!


品牌大使

品牌大使1.jpg品牌大使2.png

人见人爱的全店大明星,

期待pick你“出道”哦~



见习经理

见习经理1.jpg

见习经理2.png

每天管理上千万的生意是什么体验?

期待年少有为的你回答!


2020,从加入麦当劳开始!

来来来,一键扫码报名申请,就等你来!

M.jpg

线上(空中)宣讲会以及招聘岗位可以通过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