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才云集 “暨”往开来 2020就业季人才双创系列活动 暨大学生就业见习实习网络推介会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288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浙江省诸暨市于5-6月举办“诸”才云集 “暨”往开来2020就业季人才双创系列活动暨大学生就业见习实习网络推介会,现将诸暨市人才生态和相关需求岗位发布如下:


一、诸暨市简介

诸暨市位于浙江省中北部,市域面积2311平方公里,现辖23个镇乡(街道),户籍人口108万,常住人口约150万。诸暨是一座人文之城,是越国古都、西施故里,具有2000多年的建城史,先后涌现出王冕、杨维桢、陈洪绶等一批文坛奇才和俞秀松、张秋人等一批革命志士,孕育了14位两院院士和130多位将军。诸暨是一座融杭之城,东接绍兴,北邻杭州,南临义乌,是杭州都市圈核心区成员,沪昆铁路、杭长高铁、杭金衢高速公路、诸永高速公路、绍诸高速公路贯穿全境,乘高铁至杭州只需23分钟。诸暨是一座活力之城,是中国袜业之都、中国珍珠之都、中国香榧之都,共有规上企业3000多家、超亿元企业369家、各类市场主体18万家,工业强市位居全省第三,政务环境评价总指数位居全省第二,综合实力居全国百强县第14诸暨是一座美丽之城,山川秀丽、名胜众多,是国家生态城市、全国文明城市,获评中国人居环境奖。诸暨是一座和谐之城,是“枫桥经验”发源地,连续14年被评为省“平安县市”,捧得全省首批“平安金鼎”,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


二、岗位信息

本次诸暨市参加网络推荐的企业事业单位有51家,具体单位、专业、学历、人数和有关要求详见附件。


三、招聘办法

1.在诸暨智慧人才服务平台https://www.zjrcfw.com及相关高校就业信息平台发布公告。

2.应聘人员可直接投递电子简历,由招聘单位进行电话联系和网络远程面谈。


四、相关政策

1.对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的全日制博士学历学位人员,给予为期三年每月3000元的生活津贴和一次性40万元的购房补贴。

2.对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的全日制硕士学历学位人员,给予为期三年每月2000元的生活津贴和一次性20万元的购房补贴。

3.对引进到我市企业工作的全国“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的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给予为期三年每月2000元的生活津贴和一次性20万元的购房补贴;对其他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给予为期三年每月1000元的生活津贴和一次性5万元的购房补贴。

4. 对引进到我市袜业、珍珠、金属材料三行业的企业工作或从事电商供应链创业的全日制应届大专毕业生,给予为期三年每月1000元的生活津贴和一次性3万元的购房补贴。对引进到其他行业的全日制应届大专毕业生给予为期三年每月600元的生活津贴。



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513


附件1:浙江省诸暨市大学生就业见习实习网络推介会·就业岗.docx

附件2:浙江省诸暨市大学生就业见习实习网络推介会·见习实习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