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任力宁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429

宣讲时间:4月29日19:00开始

中孚信息2020校园招聘

 

中孚信息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销售工作并致力于提供整体解决方案。2017年5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被评为中国网络安全企业50强。

公司在济南、南京、武汉、广州等地建设了研发中心,并在北京、杭州分别建立北京研究院和中孚杭电保密技术研究院,同时建立起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软件工程技术中心、企业技术中心、数据恢复与清除中心等创新平台。公司每年的研发投入保持在20%以上。

围绕不同领域客户需求,公司设立了多个专业营销服务团队。中孚先后在北京、南京、深圳、山东设立了4个全资子公司,在上海、福建、新疆、广州、成都、西安、青岛设立了分公司,并在全国各地设立办事处,用户遍及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几万家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

公司坚持自主创新,先后承担了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60余项,参与12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其中填补国内多项技术空白。公司产品在全国上万家党政机关、军队和企事业单位得到了广泛应用,多款产品全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公司先后为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上合峰会,奥运会等国家级重大会议、赛事活动保驾护航,近5年企业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30%。

公司现有员工1200余人,研发和技术人员占到65%,拥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人才,培养、引进多名5150、千层次、优秀创新团队等高端人才。但我们也是一支充满活力的年轻队伍,公司平均年龄29岁。

中孚为同学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和人性化的福利体系,通过灵活的管理(M)、专业(I)双通道职业规划和发展体系,帮助员工获得更多的晋升机会,对于表现突出的员工通过股权激励成为公司的股东。

中孚从成立之初就将保障国家网络安全,创造员工幸福家园作为企业的使命,公司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为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

一、招聘对象

1、2020届毕业生,2021届实习生。

二、薪酬福利

1、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全生命周期的培养发展体系;

2、足额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缴费比例12%),解决济南户口,托管个人档案,享受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等各类假期;

3、轻松的工作氛围、温馨的办公环境;

4、人性化的福利:免费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团建福利等;

5、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三、校招流程

1、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https://campuszhongfu.zhaopin.com

电子邮箱:将简历投递至 xiaozhao@zhongfu.net

命名格式为“学校+姓名+应聘岗位”。

2、简历筛选

3、视频面试

4、录用签约

面试通过者,将在一周内收到录用offer、签约及体检通知。

四、咨询方式

官方网站:www.zhongfu.net

咨询电话: 0531-59612881

公司总部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奥盛大厦2号楼15-16层

线上(空中)宣讲会以及招聘岗位可以通过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