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宣讲信息

发布者:任力宁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376

宣讲时间:4月27日19:00开始

“青年领航者,探索新大陆”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集团简介

厦门港,屹立于海峡西岸经济圈,南承北接“珠三角”和“长三角”两大经济圈,直通东北亚和西南太平洋,是我国综合运输体系的重要枢纽、集装箱运输干线港和对台航运重要口岸,是国家确定的四大国际航运中心和四大邮轮运输试点示范港之一。厦门港集装箱吞吐量位居世界集装箱百强港第14位,跻身中国大陆沿海港口第7位。

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是福建省港口龙头企业,厦门市直管国有企业集团,海峡西岸最大、最具实力的港口及综合物流运营商,集团2018年位列厦门百强企业第9名,绿色企业第1名,服务业企业第7名。集团拥有厦门国际港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3378.HK)、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05)两家境外、境内上市企业。旗下成员企业140余家,经营产业拓及港口货运、客运、物流、船舶代理、航运、拖轮、理货、供应链、信息、工程、疏浚、房地产开发、投资、资产管理等诸多领域。

 

二、招聘流程

招聘方式

招聘环节

时间安排

无接触招聘

网申投递简历

集团通用类4月30日截止

企业专用类5月5日截止

线上双选会/空中宣讲会  

4月16日-30日期间

测评测试

5月6-5月10日

视频面试

5月10-17日

  备注:具体招聘时间以实际安排与通知为准,企业专用岗及生产岗以各成员企业安排为准。

 

三、空宣流程(1小时左右)

 1、港务初了解:通过镜头了解厦门港(15min)

 2、综艺大放送:这样有趣有料的饭局,你要来来参加吗?(15min)

 3、职场真心话:邀请学长学姐在线直播互动问答(30min)

 4、HR直通车: 直播间各公司HR在线答疑(10min)

 

四、简历投递

(1)网申地址:点击视频下方“投递职位”即可选择职位进行投递

(2)微投递: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港务招聘”

关注公众号→ 选择校园招聘→完成微简历投递(投递后需在PC端完善简历)

     

微信截图_20200424175230.png

     关注“厦门港务招聘”了解更多招聘动态

线上(空中)宣讲会以及招聘岗位可以通过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