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暨毕业生征兵工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641


 

为确保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加强就业指导工作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423日下午,我校就业中心组织召开线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暨毕业生征兵工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武装部部长韩悦以及就业中心、武装部、团委、档案室相关负责老师、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就业中心周昕主持。

首先韩悦老师针对毕业生征兵工作进行动员,强调了毕业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参军入伍的优势,号召各学院积极组织动员;武装部池林洋老师详细讲解了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和程序环节,鼓励毕业生积极报名。随后,校团委张宇老师对2020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政策进行介绍,鼓励愿意投身志愿、走进基层的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闪光。

接下来,就业中心关沛雯老师对目前签约情况和工作要求进行介绍,针对近期就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做了着重讲解,从就业系统、数据统计、档案材料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提醒各学院陆续开展档案整理工作。最后,与会老师针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会议内容进行提问交流,及时解决实际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一步促进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效开展。

本次培训会搭建了我校学生工作各部门与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良好的沟通平台,为疫情防控形势下高效开展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