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久趣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培棉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521

公司简介:

       北京久趣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厦门千时科技全资子公司,旗下品牌——久趣数学思维,专注于为 4-8 岁孩子提供顶级思维类课程,自创立以来,一直在寻求适合孩子的教学模式,旨在培养一个“会思考、爱数学”的孩子。我们拥有全球化的视野,致力于将小班课(14/16)的服务形态,传播到每一个教育资源不均衡的区域。

  千时科技旗下子品牌——久趣英语(Qkids),致力于为412岁的孩子提供趣味十足的北美外教在线授课服务。自2015年初创立以来,久趣始终坚持重研发、重师资、重服务的战略,稳步成长为累计付费学员80+、北美外教团队1.5+的大家庭,市场份额在国内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域稳居第一。公司现已完成由百度领投的C1轮融资、由IDG领投的B轮融资,并被媒体评为中国教育科技创新企业50强、中国语培创新企业10强等称号,并且是2019 The Edtech Awards“个性化学习解决方案”类别中唯一入选的中国产品。

  作为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团队,久趣将通过技术投入和创新驱动,围绕用户需求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和使用场景,持续提供高效、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教育科技服务。让孩子无论身处大都市还是小城镇,都能以合理的花费享受到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

  公司总部设在厦门,在深圳、北京、广州均设有分公司。目前团队规模800余人,平均年龄不超过30岁。公司管理扁平化,氛围年轻、自由、活泼。在Edtech时代,久趣正作为头部企业在优质赛道稳定发展,海外市场正在拓展,欢迎专业的你加入。

 

岗位:少儿数学课程教研

 

薪资范围12k-24k       招聘人数:5

 

岗位职责:

1、幼少数学思维类教育课程研发工作;

2、按照项目要求的课程体系,设计相关教学内容;

3、和产品人员、美术设计人员配合,完成课程制作过程,并跟进课程研发过程;

4、把握整体教学质量,根据课程质量评估体系,跟进和测试课程效果,并快速迭代修正;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类或工科类相关专业,教育学、数学、物理、心理学等基础学科优先;

2、喜爱教育事业,并乐于从事教育行业;,

3、具备面向孩子的亲和度、人际交往能力以及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各种任务,并分出优先次序;

 

工作时间

5天弹性7.5小时,周末双休

 

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出国旅游,年度体检,12天带薪病假,过节费,团建基金,每日新鲜水果,每周零食饮料,不定时下午茶

 

联系方式:

HR:陈女士 18950158723(微信同号)

EMAIL:chenqiaoping@97kid.com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红军营南路15号瑞普大厦C

 

期待你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