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548


1.公司简介

三星子是世界一流的IT,《富》世界500强排名15(2019)。其存芯片事业从1983始以经过多年展,持续保持销售额全球领先

三星(中)半体有限公司是三星子的全子公司,是半体存芯片域非常重要的基地。公司成立于20129月,一期投100亿美元,位于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综合保税区有半体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产线园区总占地面114万平方米。公司采用最先的半体技,生世界先水平的3D V-NAND芯片。

三星()体有限公司一期20145月竣工投造了“西速度”和“西安效率”;带动100多家配套企西安高新,使西安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半产业链2019年,公司一期项目和封装测试项目全部实施完毕,并满负荷量产,实现产值513亿元人民币。

为满足全球IT 场对高端V-NAND 品的需求,2017 8 30 日,三星与陕西省政府署了投合作协议,在西安高新合保税区内三星(中)半体有限公司存芯片二期目。三星高端存储芯片二期项目第一阶段总投资70亿美元,目前已具备量产能力,预计20208月份可实现满产。二期项目第二阶段总投资80亿美元,已于201912月启动建设,预计2021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三星(中)半体有限公司在全球半地基地地位愈加凸


2.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固态硬盘、内存储器、存储卡等。


3.招聘岗位

岗位
类别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招聘人数

技术类

半导体工程师

电子类、微电子类、自动化、机械类、电气类、化工类、
物理类、材料类、数学类等理工科专业

220

厂务工程师

机械类、自动化、电气类、化学类、能源和动力等相关专业

30

环境安全工程师

环境安全、化工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若干

IT工程师

计算机类、软件工程、信息管理、通信类等相关专业

若干

支援类

采购专员

机械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 / 物流、国际贸易、
工商管理、英语等文科专业

若干

供应链专员

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若干

财务专员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若干

法务专员

法律相关专业

若干

人事专员

数学、统计学、工商管理、韩语等专业

若干

具体岗位职责及岗位要求,请关注“三星半导体校招”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查看。


4.薪资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

固定薪资+浮动薪资(具体薪资将于面试通过后发送录用通知函告知)

 □完善的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免费工作餐、设施齐全的员工宿舍、通勤班车、

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礼品等。


5.工作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综合保税区洨河北路1999


6.春季招聘流程

网申 → 在线测评 → 笔试 → 面试 → 体检&背调 → Offer发放 →入职7月)

*笔试及面试的详细信息,将陆续在“三星半导体校招”微信公众号发布,请持续关注


7.应聘方式


本次春季招聘采用线上投递简历的方式

 □电脑端投递

登陆三星(中国)半导体招聘网站 http://dearsamsung.zhiye.com/scs

 ※入中三星校园招聘官方平台,可选择职位为“半体”,工作城市为“西安


 □手机端投递

关注“三星半导体校招”微信公众号 -> 点击“校园招聘”栏目 -> 选择岗位类别进行简历投递。

 ※每人可以投递三个岗位


更多关于公司的招聘信息,请关注“三星半导体校招”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