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马东泽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355


一、公司简介:

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为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所属中油工程的下属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项目管理、工程监理、设备监理、技术咨询及招标代理等。在中油集团内外先后承接了一批大型石油化工、炼化和油气地面工程项目。如土库曼斯坦姆河油气地面工程、中油广西石化1000万吨/年炼油项目、中联油1227大连保税油库等集团公司重点战略项目、马来西亚管道项目PMC等项目。公司PMC业绩已涵盖油气地面建设、炼油化工建设、储运建设、煤化工建设等多个领域,通过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和业绩,公司在石油化工建设市场获得广泛肯定,得到了国内外业主的高度认可。

公司现有员工2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0人,70%员工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拥有一级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等建设工程类执业注册人员近百人,并有几十人取得了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和PMP证书。员工队伍由管理经验丰富的项目经理、有多年专业设计背景的资深专家、掌握大量资源的采购主管、专业齐全的各类项目管理专才**而成。

公司现有化工石油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房屋建筑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市政工程甲级监理资质、机电安装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及电力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工程招标代理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监理、技术咨询等业务。

公司的目标是通过高标准、高质量的项目管理工作,积极参与大型、高端项目市场,树立公司PMC高端品牌形象。打造“集团第一,国内知名”、能够为业主提供全过程、全方位PMC服务,业务特色和技术优势突出的石油、化工类专业项目管理公司。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英语

人数

1

设备工程师

化工设备与机械、化工过程机械

本科

CET-4

1-2

2

工艺工程师

化学工程与技术

本科

CET-4

1-2

3

项目工程师

石油天然气工程

本科

CET-4

1-2

4

土建/结构工程师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本科

CET-4

1-2

5

HSE工程师

安全科学与工程

本科

CET-4

1-2

6

仪表自控工程师

仪器科学与技术

本科

CET-4

1-2

7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CET-4

1-2

8

计划/费控工程师

经济技术及管理

本科

CET-4

1-2

9

单证管理

物流工程、物流管理

本科

CET-4

1-2

其他:

1.以上岗位不仅限于所列专业,相近专业本科以上学生亦可投递;

2.热爱石油建设行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吃苦精神,可接受常驻项目现场和长期出差(安排食宿、项目休假);

3.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

4.熟悉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5.成绩优秀,外语突出、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三、应聘方式: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安排面试、笔试→体检及录用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731

简历投递邮箱:pmczhaopin@cnpc.com.cn


四、薪酬福利:

按照中石油集团及公司相关薪酬福利标准执行,国内外项目发放现场补助;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带薪年休假、项目休假;年度健康体检等。


五、培养模式:

劳动合同签订主体为第三方外包公司,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直接负责人才管理、培养、晋升考核等工作,工作地点包括不仅限于北京和国内外各项目现场。

由资深工程师指导,可接触监理、项目管理、设计管理、IPMT等项目模式,接触炼油、炼化、LNG等项目,公司根据个人能力和综合素质匹配相应岗位,完善员工职业生涯规划。


六、咨询方式:

电话:(+86010-86301377  覃先生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樱花园东街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