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者:赵培棉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11

公司简介:

北新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新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管理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企业。公司是在邓小平同志直接批示下,于 1979 年由国家投资建设的国内最大的新型建材产业基地,现已发展为集建材产业投资、房屋业务、木业业务、全球贸易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截止至2018年底,公司资产总额逾160亿元,旗下企业近20家。

作为中国新型建材工业的摇篮及世界500强成员企业,北新集团持之以恒在品牌、质量、技术、规模等方面引领中国新型建材工业发展。秉承“善用资源,服务建设”的核心理念,以全球化为视角,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健康环保的绿色建材及节能省地型生态人居。


  1. 招聘岗位:市场业务专员

  2. 招聘人数2

  3. 工作性质:全职

  4. 主要岗位职责:

1.围绕部门年度任务目标,参与制定年度营销策略与方案,并根据市场信息的变化及时予以灵活应对;

2.协助分解部门领导下达的年度工作目标和市场营销预算,并根据市场和公司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和有效控制;

3.协助参与重大营销合同的谈判与签订;

4.维护重点客户,并与之建立长期稳定的客户关系、了解相关业务情况妥善处理相关业务问题;

5.积极与政府对口部门和有关社会团体、机构建立联络,促进业务发展。

  1. 岗位要求:

1.工作年限:优先考虑有相关房地产、建筑工程、家居、建材行业,装配式等建工类相关行业营销经验者;

2.学历、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管理、营销策划类相关专业,复合知识背景者优先;

3.语言:大学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4.相关技能、知识要求:有土木工程/装配式建筑专业相关理论知识,熟悉建工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强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

5.主要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410层(北新集团本部)。

  1. 工资待遇及福利:将根据面试情况及具体从事的岗位确定薪酬标准。

福利待遇:六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交餐补、专业培训、通讯补贴、年终奖、定期团建、班车、定期体检。



  1. 招聘岗位:投资专员

  2. 招聘人数1

  3. 工作性质:全职

  4. 主要岗位职责:

1.协助起草公司年度投资计划;

2.协助公司投资项目前期调研、立项、可研、报批等工作及项目管理相关工作;

3.协助参与公司业务重组、改革等相关工作;

4.协助工程项目手续的办理,组织招投标,跟进工程施工全过程及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5.参与项目谈判,建立和维护与合作伙伴的合作关系;

6.负责组织统计、报表、备案等相关工作。

  1. 岗位要求:

1.学历、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投资、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有金融、投资、财务、经济管理等复合知识背景者优先;

2.语言:大学本科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应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相关知识、技能要求:熟练掌握投资管理相关业务知识,精通工程施工相关知识,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诚实守信、严谨踏实、敬业负责、勇于担当;

4.具备良好的个人综合素质,身体健康。

5.主要工作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9号主语国际410层(北新集团本部)。

  1. 工资待遇及福利:将根据面试情况及具体从事的岗位确定薪酬标准。

福利待遇:六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交餐补、专业培训、通讯补贴、年终奖、定期团建、班车、定期体检。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经伦

联系电话:68799670

         电子邮箱:jituanhr@bnbmg.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bnbmg.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