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助就业”中关村企业公益网络招聘会活动通知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6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关于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的指示,按照市领导有关指示精神,在市教委和市人力社保局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关村管委会主办、北京京才人才开发中心(以下简称“京才公司”)承办的“‘抗疫情助就业’中关村企业公益网络招聘会”活动拟于近期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一)人工智能专场:2020320-419

(二)新一代信息技术专场(含集成电路、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2020410-429

三)医药健康专场:2020420-511

(四)新材料专场:2020430-521

(五)科技服务及其它专场:2020512-521日。

二、网络平台

京才人才网(www.jchr.com.cn)。

三、参会对象

中关村科技型中小企业、海归创业企业。

在京高校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领域及服务内容

         按专业领域开通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含集成电路、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医药健康、新材料、科技服务等线上专场双选会,帮助企业与人才更精准有效对接。活动期间,中关村科技型中小企业可获得以下服务:

(一)使用京才人才网职位发布等功能,并可根据招聘需求的变化自主进行职位增减和修改。

(二)收取、下载求职个人投递简历并通过微信等方式进行远程视频面试。

(三)获得专属服务顾问提供咨询解答服务。

(四)推荐参加其他高校线上双选会、人社系统和京津冀大型网络招聘会

五、报名方式

网络招聘会自320日起正式上线,上线之日起至招聘会结束,企业(经审核通过后)及学生均可登录京才人才网(www.jchr.com.cn)使用职位发布、简历下载、网络视频面试等功能(京才人才网操作步骤详见附件1)。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致电工作人员。此外,FESCO、智联招聘、中华英才网、boss直聘、举贤网、拉勾网等也开辟专栏或链接,企业及学生也可通过上述渠道登录此次网络招聘会。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企业即可报名,请将单位报名表(附件2)、承诺书(附件3、加盖公章后扫描)、 单位资质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扫描)等材料发送至bjjcrchr@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单位全称。企业通过审核后,即可获得京才人才网账号、密码。如单位参加过管委会和京才人才举办的招聘活动且已通过资质审核,本次可以不再提供承诺书和单位资质证明。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王老师、刘老师

 话:010-842958766428949484295893  

 邮  箱:bjjcrchr@163.com

    

   附件:1.京才人才网操作步骤.doc

           2.单位报名表.doc

           3.承诺书.doc

中关村管委会

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