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云端招聘活动参会通知

发布者:郑敏柔发布时间:2020-03-18浏览次数:260

为服务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了更多人才和高校毕业生的工作和创业,利用互联网技术,从即日起启动招聘月活动,请各同学积极转发招聘会二维码,为你为同学为大家宣传此次招聘会!!!

该活动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主办,即日起,平台将每天发布最新的复工复产企业用工信息、精准推送岗位。招聘会遴选了多家效益好、待遇高的高新技术企业,共提供高端需求岗位。从职位选择、简历投递、个人宣讲,到视频面试、录用签约,实行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线上双选、线上宣讲、线上面试、线上签约,实现不见面应聘,无缝隙对接。

毕业生可通过扫描红色图片上的二维码,注册进入主会场应聘,招聘信息真实有效,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大家广泛宣传!

  

一、注册步骤:

1、扫码(识别二维码)注册“诺招聘”

2、填写个人简历

  

二、特别提示:

1、【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求职意向】为简历必填项,否则企业HR输入筛选条件后,后台无法抓取学生关键信息向企业匹配推荐。

2、邀请码:102935